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妻戳破亨利偷情丑陋证据 巴萨巨星面临天价赔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1:21  新浪体育
前妻戳破亨利偷情丑陋证据巴萨巨星面临天价赔偿

昔日夫妻,今日对薄公堂

  新浪体育讯 一年前亨利离婚了,但期间牵涉到财产分配的问题,直到现在还没个准信,最近《太阳报》突然更新了亨利离婚的后续新闻,原来还基本停留在老地方,针对当时克莱尔所提出的高达1000万英镑的赔偿诉讼,亨利怒斥这是不切实际的梦想,为此双方要开始进一步的对簿公堂。

  当时的听证会已经是一年之前的事,如今两方显然都没能打成任何庭外和解,两位曾经恩爱的一对,又要开始为这笔巨资进行一场冷酷的争夺,以双方的坚决度来看,这毫无疑问是一起漫长的官司。

  回想一年前,27岁的克莱尔之所以要和亨利离婚,最大原因是亨利自己惹的事,他通过手机短信,和一名叫萨蒂尔的职业化妆师互送淫荡言语,结果有一天被克莱尔意外发现,虽然没有捉奸在床,但也算是有了强有力的、被戴绿帽的证据。四年婚姻立刻毁于一旦,随后她以亨利“缺乏理智的行为”为由,提出了离婚诉讼,要求亨利赔偿她1000万英镑。

  分手就分手,但要亨利赔钱,尤其是1000万英镑,即使是税前数字,亨利也要踢一年多才能达到,在法国人看来,克莱尔完全是利用其职业队员身份才敢如此疯狂揽钱,亨利表示,在他和克莱尔2001年认识的时候,他就是一名成功的职业足球选手,这点克莱尔可没有起到什么影响作用。

  亨利的这个说法有点意思,在他看来,阿森纳的职业生涯是他靠能力踢出来的,克莱尔可不是他前进道路上的什么动力型人物,而在离婚后不久,他又以1600万英镑转会巴塞罗那,周薪折算下来是13万英镑,这件事和克莱尔更是毫无关系,那为什么要赔付呢?

  另外亨利为品客薯片和麦当劳拍摄广告所赚取的收入,同样是在他们离婚后发生,这笔费用克莱尔没有分一杯羹的道理,而一度炒得沸沸扬扬的北伦敦那栋价值590万英镑的住宅,亨利指出是他们在婚前就买下的,同样和克莱尔不沾边。总而言之,亨利的这番话给人感觉就是:克莱尔这四年,除了和他结婚,其他方面浑然就是个局外人!

  为了打赢这场官司,亨利聘请伦敦顶级律师事务所米斯孔-德雷亚的高手应战,这家事务所处理过不少名人离婚案,还曾为戴安娜王妃贴身服务,处理日常法律事务,而克莱尔也不含糊,她竟然找来了当年打查尔斯王子离婚案的律师沙克洛顿,此人现在为流行乐巨星保罗-麦克特尼服务。当年轰动一时的查尔斯王子离婚案,分属两方的律师,如今为了亨利离婚案又开始法庭对掐,这虽然是一年前就确定的诉讼大阵,但拖到现在双方都没有实际交锋,而如今随着亨利的表态,两方律师这就准备摩拳擦掌了!

  一名熟悉内情的人透露说:“蒂耶里提供过一份赔偿清单给克莱尔,被她毫不客气地拒绝了,他的律师团现在态度很强硬,警告克莱尔得面对一场难缠的、无情的法庭交锋。但亨利这边的情况也有些荒谬,他们把蒂耶利塑造成挣扎在贫困线上的人物,而且他们强调,如果当时亨利放弃了足球,克莱尔的生活也会改变。 ”

  如果内线的话描述正确,亨利律师团的基本态度已经很明确,他们认为克莱尔应该答应亨利的赔付(当然不会是1千万英镑),而不要因其是声名显赫的职业选手就狮子大开口,言下之意就是该知足了!

  这位内线看起来同情克莱尔,他最后说到:“律师团的意思归纳一句:我的东西,就是我的。但不管怎么说,克莱尔还是孩子的母亲啊。”

  (孟巍)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西甲夏季转会风云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亨利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