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透露出售埃托奥正在加速 锋线引援计划被迫搁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4: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在告别了德科小罗之后,瓜迪奥拉上任之初就提出的三名被清洗对象已经只剩下埃托奥,喀麦隆人目前仍随球队在苏格兰集训,但种种迹象表明,新赛季他已经很难留在巴萨队中,加泰罗尼亚媒体甚至爆料:埃托奥有可能加盟皇马。“谁都可能带走埃托奥,可以肯定他很难继续留下来”,《每日体育》报如此分析。

  埃托奥去皇马?这听起来有些不太现实,人们还记得,在巴萨夺冠的庆祝仪式上,喀麦隆人对皇马的讽刺和侮辱,是皇马把他带到了西班牙,又是皇马把他抛弃,也是皇马让他成了真正的“皇马杀手”。但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马德里的球迷很宽容,如果他可以给俱乐部带来帮助,我想这里的所有人都会接受他”,作为球队的副队长之一,古蒂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埃托奥敞开大门。“我知道他是一个好人,我们之间的关系很不错,而且他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我相信如果皇马可以签下他,他将为我们带来很多东西,像他这种水平的球员,从来都是皇马需要并且希望得到的。”

  一连串长长的名单,都先后向埃托奥表示欢迎。舒斯特、米贾托维奇、古蒂还有卡西利亚斯,值得注意的是,米贾托维奇一直很欣赏喀麦隆前锋,舒斯特也从未怀疑过埃托奥的能力,加泰罗尼亚媒体甚至披露,是舒斯特亲口向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提出,希望可以签下埃托奥。尽管本周四卡尔德隆在新闻发布会上否认了这一说法,但空穴来风,未必无因,巴萨绝不会主动向皇马推销球员,可是不要忘记一点,埃托奥的收入将是决定去向的关键,在西甲能够支付600万欧元年薪的俱乐部不过这两家,如果喀麦隆人想继续留在西甲的话,也只有皇马有实力接纳他,并且开出至少和在巴萨时持平的工资水平。

  当然埃托奥也未必会主动留在西甲。英超意甲都有多家俱乐部有意邀请他加盟,但他的经纪人表示,目前尚未和任何俱乐部开始实质性的谈判,埃托奥在观望,对他有意的俱乐部同样在观望,他们必须考虑这样两点负面影响,首先是埃托奥的大嘴巴,总是在媒体面前不经意的惹来是非,其次便是伤病,喀麦隆人职业生涯始终保持着较高的竞技水平,但从两年前的半月板损伤开始,便始终没能彻底脱离伤病困扰,上赛季埃托奥虽然仍是球队的第一射手,但伤病严重限制了他的出场时间。几乎整个上半个赛季,埃托奥始终在和伤病作斗争,伤愈复出后他的表现也不如过去那般积极。

  瓜迪奥拉在训练中并没有放弃埃托奥,但所有人都清楚,在瓜迪奥拉的计划中,并没有喀麦隆人的名字。在苏格兰,埃托奥只是一声不吭的训练,平时很少和别人交流,只是偶尔还会帮小杜尔做做翻译,显然这个混乱而又忙碌的夏天,让埃托奥的心情很糟糕,他也希望尽快敲定去向。好事的加泰罗尼亚媒体甚至开始分析,如果埃托奥真的加盟皇马,马德里人将会如何对待他,而他在皇马的位置将是什么,毕竟舒斯特已经拥有了范尼和劳尔,显然他们也盼着俱乐部可以尽快处理掉喀麦隆人。

  据俱乐部的一位发言人介绍,贝吉里斯坦已经加快了抛售埃托奥的工作,他也希望可以让埃托奥尽快找到新的东家,从而开始寻找新中锋的计划。关于阿德巴约的转会谈判不得不暂时搁浅,也是因为在没有结束埃托奥的大合同前,他们还不敢有任何动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西甲夏季转会风云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