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一代大师自曝退役时间 另1主力竟公开支持C罗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6:32  新浪体育
曼联一代大师自曝退役时间另1主力竟公开支持C罗离队

我还能跑两年

  新浪体育讯 随着鲁尼、C罗、特维斯、安德森等年轻人逐渐挑起球队大梁之后,作为92黄金一代的一员,斯科尔斯终于想到了退休的打算。他在受到《卫报》采访时表示他还想再踢两年就退役。斯科尔斯上赛季由于伤病的影响在赛季初上场较少,但下半个赛季出色的表现为球队夺得双冠王立下汗马功劳。两年时间也将给曼联更新换代足够的时间,相信安德森等人能从老将身上学到更多的东西。

  “我还将踢多久?我想最多两年吧,”被问到还能踢多久时,斯科尔斯说:“我的合同还有一年就结束,但我希望能再续约一年。这得看我的意愿和下赛季我踢得如何了。从现在来看,我觉得再踢两年最合适了。”

  斯科尔斯是一个非常注重家庭的职业球员,远离镁光灯的他表示之后的生活方式不会变化。他说:“不能说我急着要退役,但我确实期望所有的东西能伴着退役一起结束。”“我认为人们总是想挖掘更多,都想知道我到底将要做什么。我唯一确定要离开的是职业足球,不是作为球员的生活方式。”

  “我没有去拿教练执照,我也没有做过任何教练工作。但我会边走边看,看我是不是喜欢当教练了。现在,我要做的就是专注于比赛。”

  斯科尔斯还谈了对曼联今年5月份在莫斯科夺得欧冠冠军的感受。1999年曼联在巴塞罗那登顶时他因为累积黄牌停赛而没能参加决赛,今年欧冠决赛首发让他没有了遗憾。

  “欧冠冠军意味着所有的东西。那是一个伟大的晚上,球队赢得了俱乐部历史上最大的奖杯。在登上顶峰的路上,我们可能有一些运气成分。但我曾一直希望能再次获得欧冠冠军,很幸运我们做到了。”

  “我没有将我的金牌拿出来秀,他们锁在某个地方。我在1999年获得了一枚欧冠金牌,但我不认为我是一个获得了两个欧冠冠军的人。你得从所参加的欧冠决赛场次来计算。希望我们现在能在欧洲赛场上做得比以前更好,不要像99年夺冠之后那样再等上9年才夺冠。”

  但新赛季还开始,曼联卫冕之路便不顺畅。球队最佳射手C罗和皇马的纠缠从上赛季结束后就一直没有停止。C罗想去皇马,但曼联却坚决不放人。最近队友特维斯却表示了对C罗的支持。

  特维斯对《卫报》说:“很显然罗纳尔多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但(想转会皇马)是他个人的决定。我理解他,每个球员都会希望到皇马踢球。我同样认为每个球员都希望为曼联踢球。但是,如果他寻求其他的环境,应该受到尊重。我没有和他交谈,当这样的事发生的时候,球员和俱乐部都不会好受。”

  职业生涯一直效忠曼联的斯科尔斯则认为待在曼联才是最好的选择,他对能效忠曼联非常满意。但斯科尔斯同样也表示了如果C罗离去,他将祝福的意思。

  斯科尔斯说:“如果其他球员想着离开去追求更多的钱,我祝福他们。但如果他们真是这样情况,我认为他们根本没有意识到他们待在这里是多么幸运。”

  “离开这儿就意味着降低级别。(除曼联之外)世界上有确实有很多大俱乐部,但很显然人们总是认为离开这儿将进入一个更高的层次,我却不这样认为。”

  “我已经拥有了所有我所需要的。我从曼联出道并且一直待在着这儿,我还强求什么呢?我是为数不多的能有幸在这样一个大俱乐部获得如此多奖杯的球员之一。很多球员离开球队但什么都没获得,尽管他们能得到更多的钱。祝福他们。”

  (曼彻斯特郊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斯科尔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