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惊世新星抗衡664个进球 "新帕托"加盟他何许人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下个月12号,在去年意甲联赛上横空出世的国际米兰小将巴洛特利就将年满18岁,作为穆里尼奥手下六名前锋中最年轻的一个,却有可能凭借着自己的诸多进球将阿德里亚诺、克雷斯波、克鲁斯和苏阿佐这样早已成名的前锋挤上板凳。

  仍然尚未成年的巴洛特利已经在青年队得到了全部能够获得的成绩,并已经以主力一线队员之一的身份夺得了自己的首个联赛冠军杯。慧眼识珠的国际米兰队前任主教练对他青睐有加,而新上任的葡萄牙人穆里尼奥也已经充分认可了他的实力,称赞他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出色球员”。而作为一个善于出色调动过青年人作用的主教练,曾经在波尔图带领18岁小将卡洛斯-阿尔贝托夺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的穆里尼奥,在考虑阵容制定的时候,是绝对不会仅仅被年龄问题左右自己判断的。

  事实上,在国际米兰夏季集训开始后的这几天中,穆里尼奥已经多次尝试让巴洛特利作为左边锋同中锋阿德里亚诺(或克鲁斯)以及右边锋菲戈(或小曼奇尼)搭档的三前锋阵型,当然,认为巴洛特利现在能就夺得首发位置的想法并不现实,不过显而易见超级马里奥有着极大的机会来参与位置竞争,与地位稳固的伊布拉希莫维奇不同,巴洛特利的其他锋线队友们尽管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大量的进球,在同年轻却效率高超的巴洛特利的抗衡中却仍然无法获得稳固的位置。撇去在国家队的进球不谈,克雷斯波在意甲(帕尔马、拉齐奥、AC米兰以及国际米兰)以及英超球会(切尔西)总共进球234个,克鲁斯在三个国家总共5个球队进球185个(阿根廷班菲尔德以及河床队、荷兰费耶诺德、意大利博洛尼亚以及国际米兰),阿德里亚诺在巴西(弗拉门戈、圣保罗)以及意大利(国际米兰、佛罗伦萨、帕尔马)共进球130个,而苏阿佐,在洪都拉斯特以及意大利联赛中共有115个进球。

  现在小将巴洛特利已经从容地等待着新赛季的开始,他很清楚自己肩负着众人的期待,也知道他必须要保持自己在几个月前的表现,然而这些却并没有让他感到任何的压力,将之前的以前都看作过眼浮云,只是全神贯注地进行着训练。尽管不久前他的养父母还有兄弟一起感到国际米兰集训地为他加油,不过在入住酒店接受封闭集训的巴洛特利却没有太多的时间和家人在一起享受温暖的时光。在集训之余,超级马里奥还怀着期待在为自己的驾照考试做着准备,只等着年纪一到就尽最快的努力拿到自己的驾照,而不必再麻烦家人载着自己来来去去,不过在球场上,他却早就已经轻车熟路,现在所需要做的,只是继续小心地前行。

  在涌现着巴洛特利这样的青年新秀的同时,国际米兰的少年培养计划也仍在继续,他们现在的目标就是效力巴西瓦斯科达迦马俱乐部的小将科迪尼奥,这名还差两年才会年满18岁的年轻前卫目前在巴西国内被看做是又一个帕托,属于最有前途的新秀之一。为了收购科迪尼奥,国际米兰俱乐部已经掏了200万欧元,不过科迪尼奥的最终转会价格则要和他登陆意大利之后的表现挂钩,很有可能将会是目前国际米兰所付的价格的一倍以上。生于1992年6月12日的科迪尼奥将在年满18岁之后才会离开巴西家乡,不过在这之前国际米兰俱乐部将会密切的关注他的发展和表现。决心收购科迪尼奥的是已经同这名巴西少年建立起良好关系的国际米兰体育主管布兰卡,而为了完成这笔交易,布兰卡所面对的竞争也非常激烈。在罗比尼奥的推荐下,过去几个月中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和科迪尼奥的家人密切接触着,大有已经一切尽在掌握的势头,而这则引起了瓦斯科达迦马俱乐部的不满并提请国际足联仲裁,而国际米兰俱乐部抓住时机利用了这一有利局面最终赢得了新帕托的所有权。

  尚未年满17岁的科迪尼奥可任前卫或攻击型边前卫,无论从左路右路都能发动长途奔袭,并利用自己的技术和特长为对手制造困难。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前著名前锋,现任瓦斯科达迦马俱乐部主席的罗贝托-迪纳米特表示:“我们将科迪尼奥卖给了国际米兰,不过直到成年之间他都将留在我们俱乐部中。”

  (加里波第)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