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铁定清洗之人竟遭哄抢 鲁尼愚蠢举动引来贝利说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2:12  新浪体育
曼联铁定清洗之人竟遭哄抢鲁尼愚蠢举动引来贝利说教

下赛季,还能看到萨哈在曼联的定装照吗?

  新浪体育讯 没有去成南非,又不用去打奥运会,贝尔巴托夫随时会来,法国前锋萨哈在曼联的日子其实走到了尽头,这个夏季他要做的就是尽快找到合适的新球队,让他不至于在毫无机会的等待中干熬下去。关键时刻拯救他的就是以前的老东家-富勒姆,据《曼城晚报》报道,富勒姆很可能伸出手拉他一把,结束他在老特拉福德的噩梦。

  说起来从2000年到2003年,萨哈可是克拉文庄园的宠儿,但四年半前来到曼联之后,萨哈的运气就不再那么好,尽管早期表现不错,而且四年下来,124次出场76场首发进42球的战绩看起来也可以,但这些成绩都集中在前半段,随后的萨哈如同玻璃人般脆弱,反复不停的受伤,让弗格森失去了对他的耐心。

  不过在富勒姆主帅霍奇森眼里,萨哈如果能回到克拉文庄园,可能还会重新振作起来,甚至重回职业鼎盛高峰期,而把老特拉福德的一些遭遇抛在脑后。除了霍奇森外,罗伊基恩也在打萨哈的主意,两家为保级而战的俱乐部,如今要在季前为萨哈而争夺一番。

  基恩还可能斥资400万来购买曼联的主力板凳之一的弗莱彻,苏格兰人早年曾被尚在曼联效力的基恩破口大骂,如今暴躁的队长成了稳重的教练,基恩对弗莱彻的看法也有了质的转变。太妃军团同样也在追逐弗莱彻,不过24岁的苏格兰人最近表示,他很喜欢呆在曼联,很乐意看到现在这样大伙为抢位置而互相竞争的场面,既然弗莱彻这样表态了,估计两家俱乐部这笔买卖做不起来。

  正在南非比赛的曼联,出了点事情,就是鲁尼在对恺撒酋长的比赛时,曾和对方队长杰米-陶尔起冲突,并踹了对方一下,鲁尼得到了一张黄牌,弗格森赛后轻描淡的回答:“没事”,事情就此了结了吗?没有,因为球王贝利正好看了这场比赛,他可是有话要说!

  作为世界足坛标志性人物,贝利警告鲁尼,如果要想成为一名真正的世界级球星,就必须得规范住自己的场上行为。他说:“当在和对手缠斗在一起的时候,威恩得学会如何保护自己,而不是如何攻击对手。我蛮喜欢威恩,不过他还未能达到在04欧洲杯上的顶级状态,他有过两到三年的鼎盛时期,但随后在比赛中不断丧失了这样的感觉。”

  贝利的话对于鲁尼来说,可能有点不公平,如果巴西人仔细看过曼联的联赛后就可以知道,如今鲁尼在场上的脾气,算是控制的比较好,尽管嘴巴上经常嘀咕,但动作还算规范,但这次热身赛的动作着实有些大,吓得弗格森立刻用吉布森将其换下了事。

  南非一方的反应不一,不过第一当事人陶尔不想把这事搞大,毕竟是一队之长,陶尔也代表了酋长队的形象,他轻描淡写地说:“我想鲁尼大概有点来情绪了,毕竟他自己没能得分,总有点不满意吧。”

  (孟巍)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萨哈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