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各球队惊现队长风波 皇马心仪之人拜仁到底选谁(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8:27  体坛周报

  失去袖标就走人

  记者艾文报道 斯图加特后卫梅拉的转会目标本来是意甲的豪门尤文图斯,可现在他不想再等待好的邀请,而是与加拉塔萨雷开始了谈判,他唯一要的,就是尽快离开斯图加特。让球员和俱乐部双方未能熬过“七年之痒”的,是源自队长袖标的一次争吵,主帅费将原本属于梅拉的队长袖标给了希策尔斯佩格,这让刚刚担任了两年队长的葡萄牙人勃然大怒,下定了转会的决心。

  斯图加特并不是怠慢了功臣。梅拉2006/07赛季开始担任球队队长,就率领球队在联赛中夺冠。可就在高举冠军银盘与球迷们庆祝的两天后,梅拉就对着媒体大谈对其他联赛的向往和渴望。接下来的两个赛季中,这成了梅拉的保留节目,与他传出“绯闻”的俱乐部不少,但没有一个真的与斯图加特俱乐部进行过联系的。虽然梅拉的转会只是他自己的纸上谈兵,但这还是让主帅费十分恼火,如果一个球员没有打算与球队共同努力,那么又怎么能担任队长呢?

  于是在梅拉今年夏天又一次重复了转会的愿望之后,费宣布,无论梅拉是否真的转会,队长都必须换人。而且费火速地作出了决定,中场国脚希策尔斯佩格接替梅拉的位置。在费看来,作为德国国脚的希策尔斯佩格更有领导能力,也对球队更加忠诚,从场上的作用来看,他也毫不逊色。费表示:“我早就作出了这样的决定,我们到了改变的时候了。”

  这个决定令梅拉大怒,也逼着他作出了立刻转会的决定。周四经纪人维特曼抵达斯图加特,告诉了经理黑尔特这个决定。黑尔特表示说:“梅拉的离开让我们失望,但我们不会阻止他寻找新的发展机会。”但实际上,斯图加特早已经做好了梅拉离开的准备,只要有俱乐部能出到600万欧元,斯图加特就不会给梅拉设置任何的障碍。德国媒体报道称,梅拉已经与土耳其人就合同问题达成了一致,但土耳其人的出价只有300万欧元,双方将在转会费上进一步的谈判。

  斯图加特也在积极地寻找梅拉的继任者,而斯图加特能否进入联盟杯,也将影响他们的引援力度,由于客场0比1不敌对手,他们进入联盟杯的希望大大降低了,第二回合,新队长希策尔斯佩格和戈麦斯仍然不能出场,一个没有国际比赛的赛季,将让寻找新后卫的任务变得更困难。

  因为合同而落选

  记者艾文报道 经理霍内斯说:“拉姆已经成熟了,为担任队长做好了准备。”可同样在欧洲杯上有出色的表现,比拉姆更早成名,比拉姆进入拜仁一线队早三年的施魏因施泰格,却没有受到同样的肯定。甚至在所有的队长候选名单中,都找不到施魏因施泰格的名字:他从未进入过主帅克林斯曼的考虑中。

  克林斯曼需要一个能长期稳定的在队内效力的球员来担任队长。拉姆在欧洲杯之前宣布提前续约到2012年,对克林斯曼来说,这是一种保证。而施魏因施泰格说:“我的合同到2009年,我想看看情况会如何发展。这个话题我不想进行太多的讨论,你们不会从我这里听到太多的东西。”

  但是他期望的安宁不可能到来,现在的施魏因施泰格情况类似于转会切尔西之前的巴拉克,只要续约无法确定,他就将始终处于话题的中心。与拉姆一样,施魏因施泰格也有去海外踢球的强烈愿望:“我相信每个球员都有同样的目标,未来去一个不同的联赛踢球,体验不同的足球风格,认识更多的各种各样的人。”不过他也表示:“我也想看看俱乐部未来会有什么发展,这里是我的家乡,拜仁也是我的第一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