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拜仁新帅上任人人是穆勒 8-0轻松拿下业余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8:18  体坛周报

  记者艾文报道 7比1胜利普施塔特,8比0再胜诺德林根,两场热身赛拜仁的欧洲杯国脚都没有参加,对克林斯曼来说这只是有对抗性的训练课而已。不过对于拜仁的高层来说,两场比赛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利普施塔特是鲁梅尼格的家乡,与拜仁的热身赛成为利普施塔特建队百年的庆祝活动,而诺德林根则是格尔德·穆勒出生的地方,为了纪念这位伟大的射手,诺德林格在建立100周年的时候,将公园球场改名称“格尔德·穆勒体育场”,与拜仁的比赛也成为庆祝的重要部分。穆勒坐在主帅克林斯曼的身边看完了这场比赛。

  刚从欧洲杯假期中归队的德国国脚还不能参加比赛,参加奥运会的索萨和回巴西参加葬礼的泽·罗伯托也缺席这场比赛,由于没有边路球员,克林斯曼只好打起了343阵型。卢西奥、范伯伊滕和德米凯利斯三名中卫同时出场,萨尼奥尔和莱尔被放在了中场。这场比赛没有球衣号码之分,所有人的球衣上都印着穆勒当年的“9号”,每一个人都是格尔德·穆勒。

  全场比赛,拜仁没有给业余的对手任何机会,范博梅尔打入了第一球之后,诺德林根队就再也保持不住完整的阵型,替补上场的伊尔马兹完成了帽子戏法,德米凯利斯也有斩获,比分定格在了8比0。

  穆勒与克林斯曼并肩而坐,看完了比赛。穆勒赛后表示:“我今天在这里经历的一切,毕生也只有这一次。”鲁梅尼格与利普施塔特有着密切的联系,但穆勒不同,他与这里的俱乐部几乎没有任何的联系。穆勒说:“他们希望将球场以我的名字命名,我没什么可以反对的。整场比赛,都让我很激动。”穆勒表示自己将加强与家乡的联系,他还带着家人一起回到自己出生的房子去看了看,这里已经被保护了起来,穆勒说:“我从外面望向里面,一切都还是很熟悉。”两场轻松的热身后,拜仁就将接受真正的考验。23日他们将与多特蒙德在超级杯中遭遇,这也是新赛季的第一场硬仗。届时德国国脚们都有机会能披挂上阵,只有里贝里还需要等待,不过霍内斯表示,里贝里将在六周内康复,刚好赶得上欧洲冠军杯的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