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一代功勋离队 曾经的大师转投法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7:05  新浪体育
切尔西官方宣布一代功勋离队曾经的大师转投法甲

切尔西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下午,切尔西官方宣布,法国中场老将马克莱莱正式自由转会到法甲的巴黎圣日尔曼队。

  马克莱莱在2003年从皇马加盟切尔西,在斯坦福桥效力五年,是切尔西夺取04-05、05-06赛季英超联赛冠军的绝对主力。

  “切尔西的每一个人都感谢马克莱莱这5个赛季里,为切尔西做出的贡献。”切尔西官网充满深情的说。

  在5年时间里,马克莱莱为切尔西出战217次,打入2球。第一球是在2004-2005切尔西夺冠赛季的最后一轮,对阵查尔顿时打入的点球;第二球是在2006年11月对阵热刺时的25码外的远射。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