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中国行却不带德罗巴 兰帕德随队是留队信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3:43  体坛周报

  记者刘川伦敦报道 7月20日,切尔西正式从伦敦启程前往中国广州,准备备战23日在广州举行的夏季亚洲巡回热身赛首场比赛。切尔西对这次亚洲之行极为重视,此前有调查显示蓝军在亚洲地区拥有大约6000万球迷,球队此次也带来了几乎全部主力球员,大牌之中唯独少了德罗巴。

  在随队出征的球员名单里,除了人们熟悉的特里、兰帕德、舍甫琴科、阿内尔卡、埃辛之外,两名新援德科和博辛瓦也将在广州首次身披蓝军战袍亮相,就连数周后将代表科特迪瓦国奥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卡卢也随队前来提前感受奥运气氛,而新婚燕尔的德国队队长巴拉克将直接来华与全队会合。

  不过令中国球迷失望的是蓝军头号射手德罗巴将缺席此次巡回热身,切尔西表示魔兽缺席的原因是膝伤未愈,需要在伦敦静养,不过科特迪瓦人此前曾表示下赛季去向会在10日内揭晓,因此留在科巴姆训练基地的魔兽恐怕不只是养伤这么简单。和德罗巴作伴的还有皮萨罗,上周五切尔西宣称有伤在身的秘鲁前锋无缘亚洲行。马克莱莱也来不了了,法国媒体透露他已于19日赶往巴黎体检,据说他与圣日耳曼签下4年价值500万欧元的合同,前两年做球员,后两年球员兼教练。

  周三对阵广州医药的比赛将是斯科拉里执教蓝军后的首场正式比赛,所以蓝军在巴西人手中究竟有何变化才是媒体关注的真正焦点。对此,斯科拉里态度谨慎,队内相当一部分球员6月参加了欧洲杯,所以斯科拉里7月初走马上任时参加球队训练的球员并不多,不过随着近期球员陆续归队,他表示所有归队球员都逐渐恢复到不错的状态,而对于外界关于备战仓促的质疑,斯科拉里笑言他执教巴西队时就已适应:“这和我在执教巴西国家队时的备战并没有太大区别,我们当时也只有最多两周时间训练,之后紧接着就是正式比赛。在这里情况完全一样,我们在训练两周后会去亚洲打3场热身赛,之后再赶到俄罗斯参加铁道杯。”

  但是在斯坦福桥工作半个多月之后,斯科拉里表示对球员了解不够:“虽然球员们都还未恢复到最佳状态,但是我们现在正在打造一支拥有全新风格的球队。这仅仅是个开始,我期待在这5场热身赛之后能对所有球员和我们的体系制度有一个大致的概念。”

  正因为这5场热身赛能为斯科拉里提供了解球队的平台,所以巴西人对此次亚洲之行,尤其是对首战广州医药充满期待:“我对球队的中国之行非常期待。这是我首次率队前往广州,也将是我作为切尔西主帅所指挥的第一场比赛。我知道中国球迷对比赛充满热情,能在他们面前与实力不俗的对手过招我们也感到十分兴奋。”

  23日对阵广州医药后,切尔西将前往澳门,26日与成都谢菲联进行第二场热身赛,切尔西表示将为四川地震后的重建工作出一份力,将把包括两场比赛的门票收入在内的一部分善款捐赠给相关部门。亚洲巡回赛最后一站将是马来西亚的吉隆坡,切尔西将于29日在这里迎战马来西亚全明星队,之后前往莫斯科参加铁道杯,8月1日对莫斯科火车头,3日对AC米兰和塞维利亚的胜者。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切尔西中国赛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