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签小罗亦保住另一新援 强力杀手自曝千万转会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引进罗纳尔迪尼奥,同时也宣告放弃此前有了一定进展的阿德巴约的转会谈判,安切洛蒂将拿着目前的锋线配置征战下赛季的意甲

  从技术的角度讲,安切洛蒂提出的是“要一名中锋”,甘蒂尼则在欧洲杯期间透露“他提出的首选就是阿德巴约”,但现实中的足球执教不是FM游戏,满足了技术的要求就万事大吉,每个球员都是活生生的人,因此事情远比想象中复杂。

  从媒体的报道来看,如果要得到阿德巴约,AC米兰至少将失去两个颇有一些分量的人物,一个是目前租借到法甲波尔多的古尔库夫,这是让温格放行阿德巴约转会的“钥匙”,温格欣赏古尔库夫,意大利媒体甚至表示,温格可以先把古尔库夫的身价算在阿德巴约的交易里,再等古尔库夫租借期满。另一个是博列洛,当AC米兰和阿德巴约越走越近之际,博列洛的经纪人卡瓦利埃里曾经发出警告:“罗马是个很好的去处……”同时他还联系了桑普多利亚。

  但博列洛的紧张情绪很快消除了,昨天,也就是加利亚尼在西班牙谈判的时候,博列洛本人接受采访表示:“我相信AC米兰并不怀疑我的能力,要知道,他们为我的一半所有权花费了近1000万欧元,而且还给了我4年的合同……”从球员口中说出自己的转会费和合同的事情并不多见,可见直爽的博列洛真的是希望证明什么。

  从得失来看,引进阿德巴约,失去博列洛,AC米兰的锋线可能会得到加强,但厚度将得到削弱,古尔库夫也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博列洛。AC米兰买不买阿德巴约带来阵容上的差别,只是阿德巴约和博列洛之间的差别,但阿德巴约和博列洛谁更适应这支AC米兰,还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只是目前阿德巴约的名望高于博列洛。

  相比之下,小罗加盟,西多夫的出场机会可能会减少,四个前锋的竞争可能会更加激烈,但是没有人会因此离开。西多夫和前锋们有可能将在赛季的轮换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小罗不是AC米兰最需要位置上的人,但至少,小罗的加盟是凭空增加一个人,而阿德巴约加盟,是和博列洛完成“递补”。小罗加盟,也使得AC米兰保住了今年夏天AC米兰身价仅次于他的新援--博列洛,不要忘记,还有古尔库夫。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