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克林斯曼首战迎来开门红 拜仁客场7-1狂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22时(德国当地时间16时),拜仁慕尼黑开始了新赛季的首场热身赛,最终在客场7比1大胜地区联赛球队利普斯塔特,克林斯曼上任后首战取得开门红。

  此役是利普斯塔特俱乐部成立100周年纪念赛,能够请动拜仁大驾,只是因为鲁梅尼格曾经效力这家俱乐部,不过他的家乡球会目前境遇悲惨,上赛季降入了地区联赛。由于参加欧洲杯的克洛泽、拉姆、波多尔斯基、博罗夫斯基、施魏因斯泰格、托尼、大阿尔滕托普、里贝里等球星缺阵,卢西奥有伤在身,萨尼奥尔与德米凯利斯刚恢复训练,克林斯曼只能派上不少青年队员,泽-罗伯托打起了左后卫。

  小将们完全成为比赛的主角。开场3分钟,前锋穆勒首开纪录。第21分钟和第23分钟,托尼-克罗斯与奥特尔又连下两城,3比0。第32分钟,穆勒将比分扩大为4比0。下半时开始15分钟,穆勒完成了帽子戏法,5比0。此后莱尔几乎打进全场最漂亮入球,但他在门前50米处的超远距离射门打在了横梁上。第76分钟,主队攻入一个安慰球,5比1。但仅过1分钟,奥特尔梅开二度,6比1。第70分钟,替补伊尔马兹将比分定格为7比1。

  拜仁(4-4-2):伦辛/莱尔,布雷诺,范比滕,泽-罗伯托(83'巴德斯图德)/索萨,范博梅尔(83'埃基奇),奥特尔,托尼-克罗斯/恩格温亚,穆勒(70'伊尔马兹)。

  (马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