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宣布五年功勋离队 爵爷遗憾从此失去战术臂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09:15  新浪体育
曼联官方宣布五年功勋离队爵爷遗憾从此失去战术臂膀

此景可待成追忆

  新浪体育讯 曼联官方网站当地时间昨天下午正式宣布,俱乐部已经和葡萄牙足协达成协议,解除了与球队助理教练奎罗兹的合同,这意味着奎罗兹正式离开红魔,走马上任葡萄牙国家队主帅。

  对于这名与自己合作了5年之久的助理教练,曼联主帅弗格森给予了高度评价。

  “奎罗兹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教练之一,他是曼联这支团队成功的钥匙。在构建球队阵容的过程中,奎罗兹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在奎罗兹担任曼联助理教练的最近4年时间里,他帮助曼联夺得了2次英超联赛冠军、1次欧冠联赛冠军以及1次联赛杯冠军。

  曼联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也称,正是奎罗兹的存在,曼联才取得了最近两个赛季的丰收。

  “奎罗兹是球队近年来成功赛季的主要部分,我很享受和他一起共事的感觉。曼联的每一位成员,都祝愿他能在2010年世界杯上有着最好的运气。”

  “离开了呆了整整5年的世界上最梦幻般的俱乐部,我此刻的心情非常沉重。不过,令我高兴的是,曼联终于再次聚集了一批诸如鲍比-查尔顿和乔治-贝斯特这样类型的世界级的球员。对于弗格森爵士,我感谢他对我的信任,他给我灌输了很多的知识,在精神上鼓舞我,让我在这个岗位上越来越有自信。我永远是曼联的一名忠实球迷,这是我职业生涯最特殊的一刻。”

  奎罗兹的离开,使曼联寻找助理教练的事情提上议事日程,但爵爷在接受曼联官方网站的采访时表示,并不急于寻找到奎罗兹的替身。

  “那些说我马上要任命助理教练的传闻都不是真的,事实上,球队在按部就班的运转,我们在等待,然后看看会事情的进展。对于奎罗兹的走人,我感到很失望。但是,作为一名葡萄牙人,国家队主帅的位置对他来说,实在是太有吸引力了。尽管我非常失望,但我相信,奎罗兹为我们做了五年伟大的工作,他将会被曼联的球迷牢牢记住。他离开了,但带上了我们最好的祝福。”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