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新小贝评梦幻阵容:曼联两大国王 贝利马拉多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07:40  新浪体育
英格兰新小贝评梦幻阵容:曼联两大国王贝利马拉多纳

本特利崇拜球王们

  新浪体育讯 布莱克本年轻边锋本特利在英格兰队中与小贝争夺主力右前卫位置,在国内有新贝克汉姆之称。近日在ICONS网站上发表了自己理想中的一套世纪梦幻阵容,从阵容里可以看出,技术出色的本特利,自己也倾向于选择一些技术型的队员,惺惺相惜之情不言而喻,喜欢进攻的他,把阵容设置定在了433上。

  门将:舒梅切尔

  他场上的优异表现,就意味着对射手的一种威胁,而且他只要盯着对方前锋看,就能让这帮人失去斗志。当然他效力的也是一支出色的队伍,但他对球队的成功是不容低估的,一位顶呱呱的门将。

  右后卫:图拉姆

  他是一位全才。他有着前卫的脚下技术,但他在防守时则充满着力量感。我看过他许多场比赛,如果你觉得你能过掉他,那你就错了。我曾看到过他回追30码,而后漂亮的铲断来球。而且在98世界杯时他也证明了自己也能进不少球。

  中卫:德塞利

  我在他和斯塔姆之间做的选择,我选了他是因为他帮助法国队赢得了世界杯和欧洲杯,他踢得如此之好,很难在和他抗衡时赢出,所以前锋们都得保持最顶尖的状态,或许才能在他面前找到一次机会。他的影响力对于后场是巨大的,他也知道该如何处理好脚下的球。

  中卫:贝肯鲍尔

  他不是我这个时代的职业选手,但我爱他的踢球风格。他是一名出色的后卫,但他会随时从本方后卫线上杀出,充当前锋杀到对方的后卫线上。放在当今的足球世界中,这样的做法是何等的重要,如果你看过荷兰和法国的比赛,就知道他们也做同样的事。

  左后卫:保罗-马尔蒂尼

  他统治着其实是一整条后卫线。他脚下的球是那么的有质量。他能打左边锋,但防守上同样了得。他从不让对方的边翼选手轻易通过,多少年来一贯如此。每个球迷都为他建立的球场好名声所由衷佩服,还有他的铲断真是经典。

  前卫:齐达内

  他让每件事看起来都很容易。他能用任何方式处理来球,而且都是那么高效。他肯定是世界上最好的有创造力的前卫。我喜欢看他在尤文和法国队时的比赛。他能让比赛节奏为他而慢下来,就是为了更好展示他的能力,98世界杯决赛的两个球让他成为传奇人物。

  前卫:克鲁伊夫

  另一位能把球处理的很爽的队员。他以前那种过人方式是难以置信的,我们现在称之为“克鲁伊夫旋转”,每一次他想都不想就能漂亮的完成,好象这就是他的本能。他是一名全方位的胜利者。

  前卫:坎通纳

  他可是我的英雄。他能做一切事情。他习惯于让对手恐惧,从而让他获得能从容发挥的空间。在给球队排兵布阵的时候,你就需要这样的全才,他们不是纯粹意义上的后卫或者前锋,但却是很管用的“足球人”。

  前锋:贝利

  他进球的能力实在可怕,他也是一支杰出队伍里的杰出前锋。我记得当他16岁时对葡萄牙队所进的球。那会他刚进巴西队,他先是挑球过一名选手的头顶,接着再挑一个,而后就进球了。

  前锋:济科

  他是一名伟大的进球手,他踢的比赛里能达到75%的场均进球率,在“世界杯进球经典”里你能看到,他一会用右脚进球,一会再用左脚,充满创造力,一名让人啧啧称奇的选手。

  前锋:马拉多纳

  玩游戏时我拿他当左路选手使用,他在左路能痛快的突破,发挥他的创造力。但在实际比赛中,他还有着另外的能力,他踢球相当聪明,显得和其他人完全不同。他给前锋送的球都很舒服,因为他的视野很特殊,他自己也能贡献许多特别进球,比如1986年对英格兰那球。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