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另类杀手正式离队 另一清洗已在悄然进行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2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五,英超朴茨茅斯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媒体介绍了新加盟的英格兰前锋克劳奇,克劳奇是从利物浦以1100万英镑(约13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庞贝军团的。

  克劳奇的合同为期四年,他在周五上午进行了体检,在结束了三年的利物浦生涯后,他这是第二次成为朴茨茅斯球员。在2001-2002赛季,克劳奇在朴茨茅斯效力,在39场比赛中打进了19球。

  在新闻发布会上,克劳奇表示,自己对前景充满了期待。“能够回到朴茨茅斯感觉很好,我曾经在这里效力过,雷德克纳普带出了我的最好状态,我很高兴回来。我职业生涯的高峰还在前面,这将在朴茨茅斯实现。”

  朴茨茅斯主帅雷德克纳普则声称签下克劳奇之后他看到了朴茨茅斯近几年的发展空间。他说道:“与克劳奇这样的球员签约,可以让人看到我们能走多远。我很看好他本赛季的前景。”

  除了卖出了克劳奇,利物浦的另一笔交易也接近完成,红军的一位发言人宣布,已经和纽卡斯尔达成了转会费上的协议,红军的年轻中场古斯里耶将转投圣詹姆斯公园球场。

  利物浦的发言人说:“关于古斯里耶的转会,我们已经和纽卡斯尔联队达成了转会费的协议,我们已经给了纽卡斯尔许可,去和球员直接商谈。”

  古斯里耶是利物浦青训营培养出来的球员,上赛季租借到博尔顿效力,他即将和纽卡斯尔展开个人合同的商谈。(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