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官方宣布后防线第三强援 巴西天才空降安菲尔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8:57  新浪体育
利物浦官方宣布后防线第三强援巴西天才空降安菲尔德

卡瓦里埃里加盟利物浦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官方网站今天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与巴西帕尔梅拉斯队门将卡瓦里埃里签约,这也是继德根、多塞纳之后,利物浦今夏签下的第3名后防队员。

  25岁的卡瓦里埃里与利物浦签约4年,在利物浦,他将担任主力门将雷纳的替补。这也是利物浦今夏进行的第3笔主要引援(其余3名为预备队引援),他的到来,也加快了红军第二门将伊坦杰的离队。

  “我知道在利物浦竞争是很激烈的,我看了很多利物浦的比赛,英超联赛和欧冠联赛的都看过,雷纳是一名很好的门将。但是每一个人都得为自己的位置而战,我确信我们将进入一个良性的竞争循环。我明白我必须得有耐心,并且为了目标付诸努力,尤其是当年来自另外一个国家的时候,更是如此。”

  “加盟利物浦源自我一贯以来的自信,我确信有一天我将担任利物浦主力门将的位置,但这取决于我的努力训练。加盟利物浦,让我感到很高兴,因为任何人都知道利物浦是世界上最好的几家俱乐部之一。利物浦这个名字被全世界的人所熟知,穿上他们的球衣是我的荣幸。贝尼特斯向我解释利物浦的足球和巴西足球的不同,来到这里,我得到了队友们和主帅的欢迎,这令我感到非常开心。”

  卡瓦里埃里是利物浦阵中继奥雷里奥和卢卡斯之后的第三名巴西球员,他同样得到了他们的欢迎。

  “奥雷里奥和卢卡斯跟我说,如果需要他们帮忙的话,可以随时跟他们说,能够在巴西队友的身边踢球让我感到尤其高兴。”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