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完成夏季首笔大交易 小曼奇尼:伊布简直是魔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7: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正在巴西度假的小曼奇尼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明确表示,“再见罗马!我希望交易能快点结束,我去国米是为拿更多荣誉。我等待莫里尼奥的电话,他是个超级神奇的教练。还有,能跟伊布拉合作是快乐也是荣耀。”周四,国米和罗马再次就小曼奇尼转会事宜碰面,巴西人投奔国米的愿望终于在这天实现。

  尽管仍然欠缺一份俱乐部的正式声明,但此事实际上已经划上了句号。四年合同,税后年薪350万。这也是莫里尼奥上任以后,莫拉蒂送给葡萄牙人的首个礼物。在小曼奇尼的转会费上,急需要现金来为球队锋线壮大实力的罗马俱乐部很可能最终做了小小的让步,他们没有再坚持之前一直所要求的1500万,《米兰体育报》称双方很可能在1300万欧元左右上达成了共识。

  国米经理奥里亚利在结束谈判后对等候的天空电视台的记者说:“我们和罗马谁更满意?双方是同样的。我们希望小曼奇尼能像齐伍做得一样,在我们这里有出色的表现,成为球队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现在我们只等最后的一点细节完成了。我们跟罗马之间只是现金交易,没有牵扯到球员交换。”

  国米对小曼奇尼的召唤,一年多以前就开始了,赛季后半段炒得火热,如今看来不是虚假。米兰、巴萨、里昂也都询问过他的价格,但态度没有国米坚定,所以罗马和小曼奇尼本人早就内定了国米这颗乘凉大树。“国米超强,球员随时能解决比赛,赢得了最近几个联赛冠军,这就是我要去的原因。”小曼奇尼说道,“能被这样的球队看重,除了光荣还能有什么感觉?梅阿查太美了,连同贝纳布和诺坎普,是世界上最有吸引力的三块球场。”

  小曼奇尼说自己的假期平静祥和,每天都和朋友放松,“不过一想到新赛季还有不到一周就开始了,我还有点紧张。我想尽快看到转会结果,好知道随后5年我在哪支球队,好在思想上做好准备,完整地参加夏季集训,夏训对我们非常重要。”不到一周后开始的集训是国米,16日,因此小曼奇尼也讲很快抵达米兰城。

  他对莫里尼奥和伊布拉两人最好奇,“伊布拉是个魔鬼,梅克斯和胡安盯防他后都这么说,幸亏我不是后卫。这样的球员,最好跟他做队友而不是对手。”小曼奇尼最后说道:“不管这次是不是和罗马的诀别,我都要感谢罗马,谢谢他们为我所做的。”

  小曼奇尼无限接近,兰帕德无限谜团。媒体最新爆料,兰帕德和斯科拉里势成水火,兰帕德大骂后者是骗子。起因是斯科拉里早给兰帕德打了电话,祈求他留下,说如果德科能来他可以走,但在发布会上斯科拉里又说兰帕德肯定留下。发布会,后兰帕德十分恼怒,“我不能再留下了,不能和第一天就欺骗我的教练合作。一切都结束了。”

  他和国米自然没问题,国米也把买价从1000万欧元提高到1000万英镑。关键是切尔西现在不放人,肯扬再次表示,“他还有合同,我们希望能续约,就算不成,我们也会留住他,宁可让他自由转会走。不管谁想买,我们都会拒绝。”果真如此,兰帕德将是国米一个夏天的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