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球女将令卡萨诺告别浪子身 未成年少女到底做了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6:30  体坛周报

  记者汪玮报道 去年夏天从马德里初回意大利的卡萨诺,体重足有80公斤,几乎是频临退役的体型。但回到意大利的他似乎找回了自己,在桑普主帅马扎里的督促下恢复了正常的竞技状态,还随国家队参加了欧洲杯

  现在的卡萨诺与一年前判若两人,改变的不仅是体重,更是心态。据巴里男孩自己向意大利最著名的周刊《谁》透露,这与他的最新恋情有关。这家擅长披露意大利球员+模特恋爱类型的杂志,此次却意外地从卡萨诺的恋情里看到了传统的求爱方式。这名俘获巴里男孩真心的热那亚女孩今年才17岁,是一名很有前途的水球运动员,叫卡罗琳娜·马尔查里斯。为了给还在上高中的卡罗琳娜带去惊喜,卡萨诺会郑重其事地等在她的校园门口,手里捧着100朵红艳的玫瑰。

  这个夏天,卡罗琳娜所在的“魔鬼神经”水球队成功晋级意大利女子甲级联赛,晋级当天,卡萨诺还专门去现场为女友加油助威,并在赛后亲吻了泳池里快乐的卡罗琳娜。当晚,卡罗琳娜带着卡萨诺出现在该水球队的比萨饼聚会上,她所有的队友都带上了各自的男友参加。

  此前曾与多位娱乐圈美女有过恋情的卡萨诺,从未像此次这般认真和投入。今夏欧洲杯期间,卡萨诺给媒体留下的印象的确缺少了过去那份狂放,他不再胡闹,不再随意开教练或队友的玩笑,尽管爱笑和若无其事的样子永远不变。在意大利小组赛前两场一负一平,对法国大战的前夜,还有意大利记者疾呼,“此时我们怀念卡萨诺的胡闹,我们需要他的出其不意。”

  但有了卡罗琳娜,卡萨诺的改变似乎已成事实。她不仅影响了他的言行和性格,此次巴里男孩主动降薪(年薪280万欧元)与桑普多利亚签约,也与卡罗琳娜有着极大的关联。实际上,两人交往已有数月,但直到前不久他和桑普多利亚成功续约,巴里男孩才愿意向媒体公布他的恋情,“我主要是担心,一旦回到皇马,自己和卡罗琳娜是否还可以继续下去。”

  “现在我非常幸福,终于可以公开我的女人的身份。卡罗琳娜改变了我的生活,”卡萨诺说,“我真的爱上了这位天使般的女孩。为了她,我愿意停止我的Cassanate(媒体为‘卡萨诺式胡闹’取的名称),我不想令她失望。”

  今夏卡萨诺的主要度假地就在热那亚所在的利古里亚海滩,陪伴他的自然是卡罗琳娜。眼下卡罗琳娜正随意大利18岁以下女子水球队夏训,卡萨诺将独过26岁生日(7月12日)。由于参加过欧洲杯,他比桑普队友多十来天的休息时间。等卡罗琳娜集训回来后,两人进行短暂小聚,卡萨诺就将在本月下旬前往桑普的夏训地,与队友会合。

  回归意大利的这个赛季,卡萨诺也曾有过一两次耍宝行为(向裁判怒摔球衣,或是跪地号啕大哭),但从整体上,他的性格已明显更加全面,一些等着看他更多笑话的人不免有些失望。卡罗琳娜和桑普俱乐部——从球迷、高层、教练到队友带给他的爱和温情,合力转变了巴里男孩,上赛季在桑普他20次以主力身份出场,打进10球,并有很多漂亮助攻。

  “我经常跟他通话,他非常平静,也很有动力,”桑普总经理马罗塔说:“在桑普的经历已帮助他找回了平和与积极的心态。”桑普主帅马扎里则说:“安东尼奥现在更明白队伍的重要性,意大利在欧洲杯遭西班牙淘汰的当晚,他给我打电话。我告诉他,‘好好准备,在桑普,真正的美好才刚开始。我知道你还能有更多进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