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德鲁普心中最佳11人:巴蒂中锋 谁顶了马拉多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0:57  飞越FOUR FOUR TWO

  曾经效力过AC米兰、佛罗伦萨、拜仁慕尼黑、格拉斯哥流浪者、切尔西以及丹麦国家队的布莱恩·劳德鲁普从昔日队友中挑出他心目中的最佳11人……

  门将 彼得·舒梅切尔

  永远都是最伟大的门将。彼得的感召力和性格可以影响比赛,他的勇气往往能够鼓舞全队。处理高空球出色,反应速度一流,在一对一时毫无惧色。真正的赢家。

  右后卫 斯特凡·鲁伊特

  他是我在拜仁慕尼黑的队友,是我职业生涯中见过最具奉献精神的球员。速度极快,身体条件出色,即使作为边后卫,他也是进攻上的关键角色,也能够进球。在一对一方面他异常出色——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

  中后卫 理查德·高夫

  真正的领袖和斗士。他一直都是一个榜样,对队友照顾有加。他还是一个门前终结者,因为攻击力一向很强。他进过许多球,他身上的一些累累伤痕可以证明。他是我遇到的最职业的球员,这也让他拥有一个长久的职业生涯。

  中后卫 佛朗哥·巴雷西

  传奇人物。一个现代式的后卫,在那个时代他是独一无二的。非常优雅,能够很好阅读比赛,速度也不慢。

  左后卫 保罗·马尔蒂尼

  又一个传奇人物,依然十分出色,他几乎从未有状态糟糕的时候。非常难以面对的后卫,出色的传球,自己也进过许多球。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身体条件,从来都是一个榜样球员。他会进入足球的历史,也许是有史以来最出色的左后卫。

  右中场 保罗·加斯科因

  在流浪者的时候我曾经和他是队友,那时他还年轻,但无疑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他带球技术十分出色,对手很难从他脚下抢下皮球。他是一个赢家,在技术上无可挑剔。他还是一个非常搞笑的角色——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非常出色的天才球员。

  防守型中场 马瑟尔·德塞利

  毫无疑问的非常难以面对的防守球员——你几乎不可能逾越他的区域,像他那种体格还有着出色的平衡能力。有这样的球员在球队你会永远受益,因为他一个人抵得上三个人。有他的存在,进攻球员更能无所顾忌的放手进攻。因为你知道,只要他在场上,你不必担心对手会打反击。

  左中场 斯特凡·埃芬博格

  可能有人觉得他过于傲慢,也许他的确有点,但拜仁10号球员的存在给球队带来巨大的推动这是无法否认的。活力十足的攻击手,精力充沛,“老虎”总是勇于承担责任,靠一己之力帮助球队取胜。假如在比赛结束前两分钟获得一个点球,不用说你也会知道谁会挺身而出。他的防守能力同样一流。

  攻击性中场 米歇尔·劳德鲁普

  我哥哥起初是一个前锋球员,后来成为一个优雅的攻击性中场,也许是最全面的一个球员。他的开阔视野、思考速度以及传球和其他球员都不在一个层面。在其他球员作出动作之前他就会先人一步预见到事情的发生。假如说某个人具有一个“足球大脑”的话,他就是这种球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