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首笔清洗罕见净赚500万 切赫竟公开呼吁C罗留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0:26  新浪体育
切尔西首笔清洗罕见净赚500万切赫竟公开呼吁C罗留下

西德威尔竟让切尔西赚了500万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在今年夏天已经引进博辛瓦和德科两名强援,在斯科拉里上任以后,一笔清洗大潮即将来临,而第一个走人的球员也已经出现,他就是去年夏天零转会费加盟切尔西的西德威尔。

  《每日邮报》称,维拉主帅马丁-奥尼尔希望能在48小时内以500万英镑的价格引进西德威尔,而将队长加雷斯-巴里以1800万英镑的身价卖到利物浦。

  西德威尔在昨天跟切尔西新帅斯科拉里有过一次会谈,他被明确告知新赛季将不会在一队名单中发现自己的名字。于是,西德威尔很快的就跟维拉俱乐部就个人待遇达成协议。现在,只是等待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商谈。

  因为斯科拉里已经明确表示放人,而西德威尔当时以零转会费加盟,这样,如果顺利达成协议,切尔西将罕见的从西德威尔这类小人物的转会中净赚500万英镑。

  西德威尔属于清洗之列,但兰帕德却是斯科拉里最想留住的人。继德科之后,切赫也在日前站出来公开呼吁,希望队友兰帕德和曼联头牌C罗能够留下来,以便两队能够在下个赛季的各项赛事中继续进行比拼。

  “如果想要为连续4个赛季都能打进20多球的一名中场球员寻找到替代者,简直太难了。自从兰帕德加盟切尔西后,他就成为了切尔西的关键球员。”

  “上个赛季,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在任何一方面,他都做的相当完美。每一个人都在呼吁他能留下来,我也希望他能留下来,以保持联赛的完整性。”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