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转行竟当酒店老板:我不再关注足球 这赚钱更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08:26  东方体育日报

  谢勤德

  自从2001年成为佛罗伦萨俱乐部主教练以来,曼奇尼已经整整7年没有享受过假期了。今年夏天,曼奇尼终于可以愉快地享受阳光与沙滩,不用再去考虑续约转会市场,技战术打法这些烦心事。这位前国际米兰主教练已经在撒丁岛度过了两周的美好生活,至于未来,曼奇尼不想多做打算。事实上,未来几年内,曼奇尼的头衔很可能将由“主教练”变成“老板”,他买下了一支球队?不,是一家五星级酒店。

  这家名叫“Villarey”的酒店位于撒丁岛北部的度假胜地切尔沃港,多年以来一直是意大利球员的前往撒丁岛度假时的首选酒店之一。维埃里、托蒂等多名超级球星都是这家酒店的VIP客户,由于房源抢手,每年夏天,他们都会豪爽地提前预订上好几十天的房间,虽然实际使用时间可能还不及三分之一。曼奇尼原本也是这家酒店的忠实客户,但这一次,他决定与几个朋友合伙做老板。《米兰体育报》援引一位曼奇尼好友的话说:“他觉得开酒店比当教练赚得多,也轻松得多。”

  为了能将生意做大,曼奇尼与合伙人决定牺牲一个夏天的时间对酒店进行彻底改造与装修,预计将在明年夏天正式恢复营业。对曼奇尼来说,酒店业虽然是一个全新的领域,但他也有自己的优势,那就是在意大利足坛浸泡多年,交友广泛,别的就不说了,只要能让自己的前队友以及曾经执教过的球员都将这家酒店当作第一选择,这笔生意就稳赚不亏。他的好朋友,现维琴察主教练格雷古奇就笑称曼奇尼已经给自己发了一张VIP卡,可以享受优惠待遇:“而如果我能让我的球员照顾他的生意,我享有的优惠还会更多。”

  前景如此美好,曼奇尼还有什么理由去为足球操心?“我已经不怎么关注足球了,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曼奇尼称自己短期内没有重新出山的打算——别说主教练了,就连电视解说员他都不愿意当。之前天空电视台向曼奇尼发出了邀请,希望他能担任意甲联赛以及欧冠联赛的嘉宾解说,曼尼奇的回答很简短,也很坚决:“我不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