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万先生加盟罗马首次开口 利物浦弃将望浴火重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挪威国脚里瑟在欧洲杯期间以6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意甲豪门罗马队。

  27岁的年龄对于一个球员来说,正处于一个球员的成熟期,而转会罗马之后,里瑟认为罗马有一种家的感觉。在接受《罗马杂志》采访的时候,里瑟谈到:”来到罗马是一个正确的选择。我在被大家热情的欢迎着,这种感觉就好象是一个真正的家。在谈到罗马主教练时,他表示:“卢西亚诺-斯帕莱蒂很热爱他自己的职业,要求自己的队员们必须百分之百的努力,并且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挪威人曾在利物浦效力7年,作为欧洲冠军杯的冠军成员在2005年5月25日的欧洲冠军联赛,对阵AC米兰的决赛中,在下半场一次关键性的助攻,打开了利物浦追平的序幕,最终帮助利物浦取得冠军。但在近一个赛季,里瑟状态严重下滑,已不再得到贝尼特斯的信任。并在今年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冤家切尔西的比赛中,打入一记乌龙,最终导致利物浦出局,黯然离开利物浦。

  在利物浦的黯淡生活中,里瑟认为以个人现在职业生涯的情况以及生活方式的改变,他需要一个全新的挑战,而来到罗马,正是给了自己这个机会。在谈到如何面对罗马球迷是否能够接受自己的这个挑战的时候,里瑟总结道:”我只是某一个跑动多一些,拦截积极些,努力的为球队做贡献的球员。”里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球队和球迷的帮助,尽快恢复状态,为罗马队做出自己的贡献。

  (大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