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孙祥加盟奥甲23冠王 欧冠经验使他更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6:30  新浪体育
亚足联:孙祥加盟奥甲23冠王欧冠经验使他更成熟

亚足联官方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奥甲豪门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官方宣布,中国球员孙祥即将加盟本队。双方将至少签订一年的合同,孙祥将马上启程前往维也纳俱乐部进行体检,一旦通过,他将正式成为奥地利维也纳队的一员。而在接下来的欧洲联盟杯中,孙祥也有望登场。

  亚足联官方网7月2日同样对孙祥加盟奥甲劲旅进行了关注,文中称:“上海申花队球员孙祥今日正式加盟了奥地利足坛的23冠王-维也纳青年队。”

  “这名26岁的攻击型后卫球员,曾经在2010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最后一轮中国客场1-0战胜澳大利亚的比赛中打进唯一一球,他在通过体检后将和维也纳队签订为期一年的合同,这也将是他第二次效力欧洲俱乐部。”

  “孙祥曾经在2006-2007赛季效力于荷甲豪门埃因霍温队,他的经纪人认为有了这段经历,他可以更轻松的适应在奥地利的新挑战。”

  同时孙祥的经纪人也这样对亚足联官方网说:“在我理解看来,这次去奥地利踢球将和他在荷兰时有所不同,第一次在荷兰踢球时孙祥更多的感到的是激动,而现在他已经成熟多了,他很清楚这个机会对他来说有多么的重要。”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