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足球名嘴:美女主播靓丽风景 西班牙王牌天价年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13:14  东方体育日报

  欧美名嘴 天价年薪

  安迪·格雷(英国)

  安迪·格雷拥有显赫的球员生涯,曾经在1977年同时被评为英格兰顶级联赛的最佳球员和最佳新秀。退役之后,安迪·格雷又在足球媒体取得了巨大成功,在天空电视台主要负责英超赛事的解说工作,被英国人视为世界上最优秀的足球解说员。安迪·格雷那种极具专业性的解说方式,如今已经在英国解说界享有教科书般的地位。

  基斯蒂·加拉切尔(英国)

  足球解说并非一个仅仅属于男人的职业,基斯蒂·加拉切尔这位美女主播的加入,为整个足球解说事业增添了不少色彩。虽然父亲是一位高尔夫球运动的传奇人物,但加拉切尔却选择了足球解说作为自己的职业。自从2000年正式加盟天空电视台之后,有她参与的足球解说一直保持着较高的收视率。不过目前她已经改而进军娱乐圈。

  斯蒂芬·西蒙(德国)

  在德国的足球解说界,斯蒂芬·西蒙历来是一个存在着巨大争议的人物。作为德国电视一台的王牌解说员,斯蒂芬·西蒙习惯用十分武断的方式去判断比赛局势。“我看到了,但是很遗憾你们还看不到场上发生的这些情况。”成为他最常挂在嘴边的一句名言。

  何塞·马利亚(西班牙)

  作为西班牙最著名的足球解说员,何塞·马利亚长期在体育电台担任解说工作,并且以其充满激情、甚至接近于亢奋的风格赢得认可。著名的“GOL”长音就出自他之口。有一年,其年收入居然达到了600万欧元。·方正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