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让巴西总统既爱又恨 扎加洛为爱徒“请求原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7:48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26日电(记者赵焱)巴西总统卢拉26日接见了数位1958年为巴西首次获得世界杯足球赛冠军的球队成员,并表示自己对“球王”贝利的感情是“既爱又恨”。

  当天参加会见的老队员有贝利,扎加洛,贾·桑托斯、绰号为“贝贝”的若·马西亚、绰号为“济托”的若·米兰达,绰号为“马佐拉”的若·阿塔菲尼,牛·索尔迪,迪·萨尼,莫·巴尔博萨和奥·贝沙尼亚等人。

  卢拉表示,他是科林蒂安斯队的忠实球迷,对贝利一直“既爱又恨”,因为贝利一直在桑托斯队踢球,而桑托斯队多年以来都是科林蒂安斯队的劲敌。

  扎加洛接过话头,向卢拉总统“请求原谅”。他说:“那我们就抱歉了,总统先生。当年我们前往瑞典参加比赛的时候,曾经与科林蒂安斯队踢过一场友谊赛,结果我们以5:1大胜。”

  从25日开始,巴西连续3天举行庆祝世界杯首次夺冠50周年庆祝活动,除了总统府、参议院等机构举行庆祝活动外,还举办了贝利事迹展等活动。

  1958年6月29日,巴西队在斯德哥尔摩进行的世界杯决赛中以5:2击败瑞典队,获得冠军。贝利和瓦瓦分别为巴西队攻入两球,另外一球由扎加洛攻入。(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