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赛场暴力事件升级 开赛两周警方逮捕520名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2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法新社消息,奥地利内政在当地时间周一表示,在2008欧锦赛的前两周他们已经逮捕了520名闹事的球迷。

  奥地利的政府发言人古瑟-马里克表示,在这些案件中,一半是刑事案件,另外一半则是行政上的攻击。他表示,有320名球迷因为冲突被逮捕,而另外一些人还在进行身份确认。

  “从6月7日开始,大约有1900万球迷为了看欧洲杯拥入欧洲犯罪率最低的奥地利市”,马里克说。

  上周五在维也纳,土耳其和克罗地亚的比赛1/4比赛之后,奥地利警方逮捕了12名球迷,这些人在赛后引起了小范围的冲突。

  在瑞士,上周六在荷兰和俄罗斯的比赛之后,也有30名球迷因为闹事被捕。(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