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墨西哥队主场7-0大胜伯利兹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15:09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6月21日电(记者刘健)墨西哥国家足球队21日晚在主场7:0大胜伯利兹队,从而以两个回合9: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进入北、中美洲及加勒比地区南非世界杯预选赛第三阶段的比赛。

  虽然交战双方实力悬殊,但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墨西哥仅以两球取胜,这让墨西哥国内媒体颇为不满,指责声不断。21日的比赛是临时主帅拉米雷斯执教的最后一场比赛,此后国家队的教鞭将正式交给瑞典老帅埃里克森。因此墨西哥全队上下都憋了一口气,准备在主场大胜对手。

  比赛的进程完全与墨西哥队设想的一样,上、下半场墨西哥球员先后7次攻破对方大门,效力西甲球队的小将卡洛斯·贝拉和瓜尔达多均取得了进球,国家队老臣博尔格蒂更是在第六十三分钟和终场前补时阶段攻进两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