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红人为利物浦与主帅摊牌 红军中场一进一出几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利物浦和阿斯顿维拉方面就巴里的转会事宜而互不相让时,事情有了进一步进展。据媒体报道,巴里已经同维拉主帅奥尼尔通过电话,并且向奥尼尔提出让自己离开球队而加盟利物浦的要求。

  巴里的经纪人布莱克说:“从国家队回来后,巴里已经同奥尼尔通过电话,告诉了后者自己的感受。他的职业生涯已经到了这个阶段,他想踢冠军联赛,他认为加盟利物浦是自己的巨大机遇。”

  从上赛季结束后,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已经追逐了巴里两个月。媒体也透露过,维拉队长是红军今夏的头号目标。连巴里在国家队的队友、利物浦队长杰拉德也曾公开表示过希望能够同巴里在俱乐部并肩作战。但维拉俱乐部却已经拒绝了利物浦对巴里的两次报价。维拉希望球队队长能够给俱乐部换回最大收益,因此拒绝了利物浦关于球员+现金交换巴里的方式。这导致双方仍然僵持不下。

  也许利物浦方面是在等待另一桩交易的完成。今夏红军中场大将阿隆索的名字一直与尤文图斯联系在一起,尽管阿隆索明确表示过他希望全力打完欧锦赛后再考虑自己的将来,但关于他离开的猜测仍然不断。

  (包亲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