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国米射手屡次错失单刀 阿根廷客场平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7时30分(美国当地时间8日19时30分),阿根廷在纽约巨人体育场开始了美国之行的第二站赛事,最终以0比0战平美国队。上半时,克鲁斯错过多次势在必进的机会。下半时,美国后卫奥涅乌头球击中横梁,但中场马斯特罗尼此后被罚下场。终场前,阿根廷场上队长马斯切拉诺也吃到红牌。

  出访欧洲输给英格兰与西班牙后,美国队回国迎战世界排名首位的阿根廷,队长多诺万成为美国队第11位出场达到100次的球员。阿根廷主帅巴西莱更换3名首发,冈萨洛-罗德里格斯、海因策、萨瓦莱塔顶替了科洛奇尼、德米凯利斯、萨内蒂。双方历史上交锋8次,阿根廷战绩为6胜2负,两场败绩分别为1995年美洲杯小组赛0比3与1999年在华盛顿0比1负。

  78682名球迷到现场观战,创造了巨人球场足球赛事第4高上座率,在美国队主场赛事中则排名第9位。开场2分钟,阿奎罗直传禁区左侧,克鲁斯单挑门将霍华德却被对方用腿挡出!他接着挑射又被霍华德封堵。第14分钟,马克西左侧开出任意球,海因策后点头球高出。布尔迪索随后拉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7分钟,克鲁斯再次获得良机,梅西直传禁区,克鲁斯在门前12米处推射又被霍华德用腿挡出。

  克鲁斯随后赢得任意球,梅西在门前30米处主罚打高。第32分钟,登普西在门前25米处射门碰海因策背部变向稍稍偏出左门柱!第35分钟,马克西左侧远射射门被霍华德抱住。第43分钟,登普西右路弧线球传中,约翰逊在前点距门10米处高难度冲顶被阿邦丹谢里抱住。

  上半时补时阶段,梅西中路左脚巧妙搓出过顶球,克鲁斯反越位形成单刀,在门前11米处右脚推射远角,但又被门将霍华德左臂封出!梅西再拿球突入禁区左侧突破切伦多洛,在门前8米处左脚射门被后卫破坏出底线。

  下半时,梅西被索萨换下,布尔迪索被德米凯利斯换下。第47分种,多诺万在门前14米处右脚抽射被阿邦丹谢里封出底线,美国左侧开出角球,后卫奥涅乌在门前7米处头球击中横梁弹回场内!第48分钟,美国斜传禁区左侧,多瓦万停球内切,在门前13米处右脚抽射高出。第52分钟,克鲁斯右肋直传禁区,索萨面对出击的门将霍华德倒地,但没能得到点球。第60分钟,马斯特罗尼被黄牌警告。

  美国队换上昔日神童阿杜,克鲁斯被利桑德罗-洛佩斯换下。第67分钟,约翰逊单刀突入禁区左侧,好在阿邦丹谢里出击封住了角度。约翰逊脚踝受伤接受治疗。第70分钟,埃杜被黄牌警告,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在门前23米处准备主罚任意球,站在人墙中的马斯特罗尼突然被出示第2张黄牌被罚下!

  马克西与萨瓦莱塔被换下,卡维纳吉与萨内蒂出场。第86分钟,马斯切拉诺蹬踏多诺万,被黄牌警告,美国队员非常不满,欲找马斯切拉诺理论,马斯切拉诺接着再吃1张黄牌被罚下。阿圭罗被巴内加换下。双方最终0比0互交白卷。下半时美国队进攻明显强于上半时,门将霍华德前45分钟作出7次扑救,但下半场没有1次扑救,阿根廷将迎来2场世界杯预选赛,6月15日主场对阵厄瓜多尔,3天后客场挑战巴西。

  美国(4-4-2):1-霍华德/6-切伦多洛,22-奥涅乌(61'22-德梅里特),5-卡利夫,15-皮尔斯(77'刘易斯)/4-小布拉德利(46'埃杜),25-马斯特罗尼,8-登普西(61'阿杜),17-比斯利(90'海杜克)/10-多诺万,9-约翰逊(71'克尔耶斯坦)。

  阿根廷(3-4-1-2):1-阿邦丹谢里/3-冈萨洛-罗德里格斯,6-海因策,4-布尔迪索(46'德米凯利斯)/13-萨瓦莱塔(78'萨内蒂),14-马斯切拉诺,5-加戈,7-马克西-罗德里格斯(72'卡维纳吉)/18-梅西(46'17-索萨)/11-阿圭罗(87'巴内加),9-克鲁斯(64'19-利桑德罗-洛佩斯)。

    视频-国米射手屡次错失单刀 阿根廷难奈美国铁桶阵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