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完美赛季后暗酿地震 若不出售俱乐部恐引离队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20:4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从周一到周三,新东家迟迟难定,罗马人的心只能悬在嗓子眼。索罗斯不着急,2.83亿欧元的钞票随时候着,只是罗马俱乐部一直推迟交易。

  交易的分歧点还是价格,索罗斯所提供的和森西的要价差距太大。周一,原本是拍板的一天,森西再次要价3.2亿,这个数字和欠联贷银行的3.77亿只差5000万,这样一来,森西家族在还债方面足以喘口气,但却被索罗斯直接否定。美国人否定出价的消息是在周一闭市之后传出来的,在此之前,罗马的股价一度疯狂。

  意大利证券交易委员会周二给出结果:仅周一一天,罗马股票的成交量就高达700万股,股票也疯涨了17个百分点,这个数字让人胆寒,某些人从中的盈利数字也就不言而喻。森西的妻子玛利亚在周二表示:“森西家族继续掌控罗马?为什么不呢?”这句话给了外界不少信息,但如果森西家族继续,拿什么支撑俱乐部?联贷银行已开始逼宫,罗马俱乐部也到了悬崖勒马的地步,玛利亚的话或许是想拖住所有人,目的就是继续从转会市场上盈利,用这个股票利润来补足未来买家的差价。罗马人很狡猾,十足的暗渡陈仓这招他们也会。

  森西家族在罗马俱乐部的股份占有量为67%,目前,这些股票已经全部押给了银行,但银行只有控制权,没有交易权,最后还只能是森西说了算,银行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这些股票放在“拍卖行”打包出售。如果索罗斯“脱逃”,据《罗马体育报》的预测,某个阿拉伯国家的石油大亨也已经窥视许久,但这只是下策,索罗斯还是首选,毕竟这个年过耳顺的老头已为球队制定了未来发展大计,而这个计划也得到了俱乐部的肯定。

  新东家将左右罗马俱乐部的未来,这话一点也不夸张。本赛季,罗马拿了联赛亚军和杯赛冠军,欧冠也打进八强,这个成绩和球员的工资结构极为不符。球队工资总和不过7000万欧元,而米兰双雄的工资结构都是他们的两倍,这让不少球员心不甘。

  米兰在打小曼奇尼的主意,阿圭拉尼也被尤文和国米瞄了很久,两人的问题正是年薪,但森西家族束手无策。小曼奇尼要求300万纯年薪,必须打破俱乐部规定的封顶额(托蒂除外),为了防止其余球员效仿,俱乐部频繁压价,这也是巴西人迟迟没能续约的原因。作为罗马队中的“主角”,米兰的“入侵”既能促使俱乐部尽快达成和他的妥协,又能加快森西交易球队的速率。至少在目前,小曼奇尼对罗马的前途起着关键作用。

  另外还有阿圭拉尼,虽然他在周一信心十足地表示:“续约?就是两分钟的事儿。”但前提是新合同必须符合他的身份。他工资还不过百万,俱乐部目前还没正式开出合同,阿圭拉尼表示了忠心,就看俱乐部如何返还了,作为纯罗马人的他来说,留下比离开的可能性要大得多。

  最让人提心吊胆的则是胡安,巴萨已经准备强攻了,更为恐怖的是,巴西中卫的合同中有一条附加条款,就是1000万的解约金。这个数字对巴萨来说并不困难,外加400万欧元的纯年薪,目前只拿155万欧元年薪的胡安怎能不动心。费拉里铁定闪人,如果胡安也离开,罗马下赛季的后防线将随之告急。

  或许只有新东家能让俱乐部和球队的未来变得更加光明,森西家族撑不了太久,卖掉罗马或许是解决这些问题的唯一办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