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第二笔收购官方宣布 重量级中锋无征兆突然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吉拉迪诺告别AC米兰,但前锋的空缺不会留太久,当地时间昨天凌晨,走出办公室的热那亚主席普雷济奥西长出一口气,他略带遗憾的宣布:“关于博列洛回归AC米兰,我们终于达成协议了。”

  普雷济奥西刚刚结束这轮艰苦的谈判,现在只剩下两家俱乐部官方宣布这一消息。从谈判的结果来看,赢家是AC米兰,与媒体事先说的安东尼尼加迪-詹纳罗再加600万欧元相比,AC米兰实际上只付出了700万欧元和迪-詹纳罗的一半所有权。在年薪上,按照媒体此前的说法,博列洛能够在AC米兰拿到300万欧元的年薪。这是AC米兰继引进弗拉米尼之后的第二笔交易。

  这一消息确实有些突然,除了周一晚上有一点小道消息之外,一直没有其他的声音。加利亚尼对于这件事捂得的确够严实,就在谈判结束前几个小时,加利亚尼还说“共有权合同要到6月25日才到期,现在才只不过是5月28日。”但转眼间谈判就成功了。

  有说法称AC米兰会用博列洛交换罗马的小曼奇尼,但加利亚尼予以了否认:“博列罗来了就不会走了,肯定和我们在一起。”博列洛昨天表示“回米兰不是打替补”,加利亚尼说:“我不是教练,如果博列洛加盟,他将成为六名前锋之一,至于派谁上场,那是安切洛蒂的事情。”

  不过AC米兰的前锋收购还没有结束,在吉拉迪诺转会前,加利亚尼明确表示:“我们会引进一名前锋顶替罗纳尔多的空缺,吉拉迪诺如果走,我们会再引进一名前锋。”既然现在加盟的是上赛季打进了19个联赛进球的博列洛,如果真的像加利亚尼所说会留下博列洛而不会用他交换小曼奇尼的话,那么埃托奥和德罗巴的加盟就不大可能了,AC米兰的下一个选择对象是切尔西的舍甫琴科,但前提是切尔西放他自由转会,如果舍瓦加盟不成,这个名额可能会用于引进一名有提升空间的年轻前锋,根据最新消息,刚刚入选法国队欧洲杯阵容,并在热身赛独中两元的圣埃蒂安22岁前锋戈米斯进入了AC米兰的视野。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