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晖结束本赛季之旅赢主帅好评 回沪携妻前往三亚度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9:05  上海热线

  在本赛季结束的德乙联赛中,中国球员谢晖所效力的威斯巴登队作为升班马最终取得了联赛第八名的成绩,在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结束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威斯巴登队在客场以13-3的比分击败了阿莱曼尼亚尼德队,这是球队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谢晖下半场替补出场,射进了三个进球。这场比赛结束后,谢晖便踏上回国之路。据悉,我们将再一次看到中国的“小贝辣妹”现身T台,在近日内衣品牌黛安芬全球

  设计大赛中国区决赛中,谢晖将携同妻子佟晨洁共同出席走秀活动。随后,二人将前往三亚度假。

  威斯巴登主帅高度评价

  威斯巴登队赛季结束后两天连续安排两场热身赛,作为对当地球迷以及地区俱乐部的回报,阿莱曼尼亚队也是百年大庆,而威斯巴登队作为特邀的球队进行一场比赛来共同庆祝。

  当日比赛上半场比赛中,威斯巴登队以6-0取得了领先,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球队大换人,谢晖得以替补出场,而威斯巴登队的进攻势头也并未减弱。比赛第48分钟,谢晖破门得分让本队7-0领先,第57分钟,谢晖再次得分,比分成为9-0.第65分钟,谢晖再次得分完成了帽子戏法,这也是本队的第10个进球,随后威斯巴登队也友好的让对手射进几个进球。最终威斯巴登队以13-3击败对手,给这个不错的德乙赛季划上圆满的句号,谢晖连续两场热身赛均上演帽子戏法,他在这场比赛结束后,便踏上回国之路。

  主教练霍克说到:“我们决定在冬歇期引进谢晖绝对是一个英明的决定,他的到来让原来的主力队员迪亚基特和柯尼希倍感压力。但是可惜的是,由于在很长一段时间之内都受到伤病的影响,谢晖出场的时间比我预计的要少很多,因此在很大程度上而言,本赛季的他还没能找准球队的节奏。最后一场比赛他表现出色,让我更加肯定了他的能力,可以说,谢晖回家度假并不会有什么让人只得遗憾,他让人骄傲。”

  的确,在冬歇期加盟威斯巴登之后,谢晖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在下半程的联赛中仅仅有过五次出场,而且都是替补,出场时间总共才不到100分钟,也未能取得一个进球。当年在德乙联赛的风光景面以及此次德国之行的雄心壮志都被不断的伤病冲刷殆尽。一个好消息就是,在德国时间周三的一场热身赛中,谢晖攻入三球,状态呈回升之势,如果能够继续现在良好的势头,下个赛季谢晖的表现依然是值得期待的。

  回沪先秀内衣再携妻度假

  终于,我们将再一次看到中国的“小贝辣妹”现身T台,在近日内衣品牌黛安芬全球设计大赛中国区决赛中,谢晖将携同妻子佟晨洁共同出席走秀活动,“我妻子一直跟随该内衣品牌进行巡回展示,我觉得她这样的身材就是应该展示给大家看,当她在台上表演的时候,我都会感到很自豪。”

  丈夫是留洋国脚,曾经获得2000-2001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银靴奖”;妻子是超级模特,曾经获得2001年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季军等三项大奖。谢晖与佟晨洁这对时尚组合不禁让人联想起小贝与辣妹,怪不得国内有不少媒体称呼他俩为中国版的“贝克汉姆” 与“维多利亚”。

  “这次共同出席这样的活动也是我们夫妻重聚后秀恩爱的机会,我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次机会。”谢晖深情地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