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落选者最强阵:如此阵容足可比拼任何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3:52  新浪体育
欧洲杯落选者最强阵:如此阵容足可比拼任何强队!

06世界杯劳尔率西班牙逆境中雄起

欧洲杯落选者最强阵:如此阵容足可比拼任何强队!

原谅我切赫,这个球,我等了足足8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晚,欧洲杯16强陆续向欧足联递交了他们的23人最终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固然众星云集,但也有很多名将不幸的落选。劳尔、因扎吉、特雷泽盖……一个个的巨星就这样遗憾的跟本届欧洲杯说了再见。在这里,新浪体育来组建一支落选者最强阵容,来纪念这些曾经在足坛如雷贯耳的名字。

  欧洲杯落选者最强阵:343

  因扎吉:前锋 落选原因:弃用

  因扎吉令人伤感的落选了,多纳多尼最终还是割舍了这样的一位锋线王牌杀手。因扎吉的状态有多好?本赛季意甲联赛最后阶段连续5轮进球,最后7轮打进9球!如果意大利不能从死亡之组顺利出线,多纳多尼将难逃其咎。毕竟,因扎吉称得上是意大利国脚中,罗马尼亚的第一克星。因扎吉迄今为止为意大利国家队出战57场,攻入25球,而这其中,就有4球是在罗马尼亚身上取得的。在因扎吉破门的这三场比赛中,意大利每场比赛至少能净胜罗马尼亚两个球!因扎吉有多么爱这身蓝色战袍?人们不会忘记,在06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战,意大利对阵捷克的比赛中,因扎吉反击中带球盘过出击的切赫,将球送入空门。赛后,因扎吉找到切赫说,“原谅我,切赫,为了这个进球,我等了足足8年!”

  劳尔:前锋 落选原因:弃用

  劳尔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中打进18球,助攻5球,在西班牙本土球员中能够达到这一成绩的仅有古伊萨和劳尔两人,但劳尔却没有得到像古伊萨这样的为国效力的机会。阿拉贡内斯宁愿给本赛季打进4球的西乙前锋塞尔吉奥-加西亚机会,也不愿给皇马王子任何机会,可怜贵为西班牙国家队历史射手王的劳尔却报国无门。阿拉贡内斯为了维持队内的所谓平衡,而牺牲了旗手劳尔。无论是对于西班牙国家队还是对于喜欢斗牛士的球迷们来说,这都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人们不会忘记,06世界杯小组赛次战突尼斯,在0-1落后的逆境中,是劳尔在终场前20分钟的进球为斗牛士吹响了反攻号角!

  特雷泽盖:前锋 落选原因:弃用

  特雷泽盖在代表法国队所踢的70场比赛中打进惊人的34球。如果一切顺利,他早就能打破普拉蒂尼保持的41球的法国国家队进球记录,但多梅内克的到来改变了这一切。在06世界杯上,特雷泽盖完全得不到重用。最终,在决赛中替补出场罚失点球的他,却被人们冠以“罪人”的称号。这个时候,人们很难会想到,2000年欧洲杯决赛,正是特雷泽盖在加时赛上的神奇一脚,让法国队进入历史上的全盛时代。固执的多梅内克恐怕再也不会重用特雷泽盖,尽管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中,特雷泽盖在联赛中的进球数从未低于15粒。而本赛季,特雷泽盖再次用20粒联赛进球、意甲银靴来证明了自己的极佳状态,但这一切,多梅内克却总也视而不见……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