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回应曼联警告:C罗是你们的事 我们买他不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0:42  新浪体育
皇马官方回应曼联警告:C罗是你们的事我们买他不急

卡尔德隆:我们没有,也不会做出与曼联意愿相背的事情

  新浪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昨天发表声明说,“皇马没有也不会做出违背像曼联这样的友好俱乐部意愿的事”。卡尔德隆是针对曼联日前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指责皇马“违规”引诱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加盟一事做出上述表示的。

  此前,曼联方面发表声明称,他们对来自皇家马德里的与C·罗的诸多新闻感到“越来越愤怒”。他们同时提醒皇马说,C·罗纳尔多是有合同在身的球员,所以他们不排除将皇马告到国际足联的可能性。

  对此,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表示,皇家马德里无意与曼联这样的俱乐部树敌。“我们没有、也不会做出与曼联意愿相背的事情。我们和曼联俱乐部之间的关系非常好,我们不会做出违背他们意愿的事情,就像我们不希望别人对我们这么做那样”。

  卡尔德隆指出,有关C·罗纳尔多的问题可能会使双方产生不快,但他保证说,皇家马德里不会制造冲突。

  “如果一家俱乐部不想出售一名球员,那我们为什么还要坚持让他们做买卖呢?我们知道,曼联不想卖他们的球员,所以我们没有什么好说的。归根结底,这是球员和他所在的球队之间的问题。”卡尔德隆说。

  皇马主席还表示,皇家马德里队并不急于引进新球员,因为他们已经连续两年获得西甲联赛的冠军,这说明球队的状况很好。“如果我们需要引进球员的话,将来还有很多时间可以考虑这方面的问题。在刚刚过去的赛季,我们以创记录的高分获得了联赛冠军,这足以说明我们现在的球队一点儿都不差。”(KKgonzalez)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