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克洛泽破门德国2-2平弱旅 新星2球法国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04:57  新浪体育
热身赛-克洛泽破门德国2-2平弱旅新星2球法国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欧洲足坛进行了多场热身赛,德国队主场2比2被白俄罗斯逼平。克洛泽首开纪录,帮助德国上半时2比0领先,但下半时客队连追两球扳平比分。法国主场2比0胜厄瓜多尔,替补出场的22岁圣埃蒂安前锋戈米成为齐达内之后首位在法国队处子秀中梅开二度的球员;捷克主场2比0胜立陶宛,该队历史上最佳射手扬-科勒包办2个进球。

  德国主场2比2白俄罗斯

  在凯泽斯劳滕,从集训地马洛卡归国的德国队与白俄罗斯进行了一场热身,此役德国队缺兵少将,戈麦斯、库兰伊、博罗夫斯基等6名队员都留在了集训地马洛卡,没有随队飞回国内,甚至主教练勒夫也受到牙痛的折磨。参加了冠军杯决赛的巴拉克赛前一天才与球队会合。开场10分钟,波多尔斯基右路切入传球,有越位嫌疑的克洛泽推射空门得分,1比0。第20分钟,奥东科右路突入禁区传中,克洛泽没有抢到点,但对方左后卫科里特科在门前6米处自摆乌龙,2比0。

  第61分钟,白俄罗斯中场布尔基中路直传,前锋布利加在门前6米处左脚射门,虽然门将莱曼伸腿碰到了球,但球还是滚进门内,2比1。第88分钟,替补琼斯本方禁区丢球,布利加晃过梅策尔德射门扳平,2比2。此役过后,德国队将返回马洛卡。本周六(31日)再次回国,在盖尔森基兴迎战塞尔维亚队,这将是该队欧洲杯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

  德国(4-4-2):1-莱曼/16-拉姆,21-默特萨克,17-梅策尔德,15-希茨尔斯佩格/19-奥东科(79'弗里茨),6-弗林斯(67'特罗霍夫斯基),13-巴拉克(46'琼斯),7-施魏因斯泰格(46'马林)/11-克洛泽(54'黑尔默斯),20-波多尔斯基(54'诺伊维尔)。

  法国主场2比0胜厄瓜多尔

  亨利、马克莱莱、维埃拉等主力休战。上半时最佳机会属于客队,C.特诺里奥突入禁区晃过门将弗雷,但他的射门被法国队长图拉姆破坏。法国队上半场得分机会不多,前锋西塞没有顶到阿内尔卡的传球,引来球迷的嘘声。

    视频-热身赛法国2-0厄瓜多尔 新星两记惊人世界波

  中场休息后,拥有法国与塞内加尔双重国籍的戈米替补出场,上演国家队处子秀。第60分钟,纳斯里右路斜传,戈米禁区边缘拿球转身摆脱后卫,在门前16米处右脚抽射打进左上角,1比0。第86分钟,纳斯里直塞禁区右侧,阿内尔卡回扣闪开后卫左脚传中,戈米在点球点附近精彩侧身凌空勾射打进大门右侧,2比0。本周三(28日),多梅内克将宣布正式23人名单,本周六(31日)在图卢兹迎战巴拉圭,下周二(6月3日)在巴黎对阵哥伦比亚。

  法国(4-4-2):弗雷(46'曼丹达)/萨尼奥尔(74'克莱尔),图拉姆,埃斯屈德(46'埃夫拉),阿比达尔/纳斯里,A.迪亚拉(46'弗拉米尼),L.迪亚拉,本阿尔法(78'马卢达)/西塞(46'戈米),阿内尔卡。

  捷克主场2比0胜立陶宛。

  队长罗西基因手术告别本届欧洲杯,布吕克纳改打三叉戟,扬-科勒突在最前面,身后埋伏巴罗什与维尔切克,后卫乌伊法卢西顶替罗西基担任队长。第39分钟,格里格拉传中,扬-科勒在门前不远处头球破门。第62分钟,扬-科勒,这是他86场国家队比赛的第54球。在双方上次交锋中,扬-科勒同样打进两球,帮助捷克在1999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中4比0获胜。本周五(30日),捷克将在布拉格与苏格兰交锋,随后启程前往瑞士。

  捷克(4-3-2-1):切赫/格里格拉,乌伊法卢西(74'科瓦奇),罗泽纳尔,扬库洛夫斯基(64'卡德莱克)/波拉克(46'加拉塞克),亚罗利姆(83'马特约夫斯基),普拉什尔(79'斯卡切尔)/维尔切克,巴罗什(46'斯维尔科斯)/扬-科勒。

  在其他比赛中,波兰客场1比0胜阿尔巴尼亚。第3分钟,茹拉夫斯基在禁区内接到界外球,快速转身打门将“小门”入网。欧洲杯东道主奥地利主场1比1被尼日利亚逼平,近15场比赛只有1场胜绩。第11分钟,林茨脚后跟传球,基耶纳斯特禁区外射门得分,这是他6场国家队比赛首粒进球。但8分钟后,乌切与雅库布作撞墙配合后扳平比分。爱沙尼亚主场1比1平格鲁吉亚;黑山主场3比0胜哈萨克斯坦。

  (马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