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开训遇裸奔 两比基尼美女闯入基地为吻偶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4:21  信息时报
意大利开训遇裸奔两比基尼美女闯入基地为吻偶像(图)



  距离2008年欧洲杯拉开序幕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北京时间周一,是意大利队训练营开营集训的第一天,佛罗伦萨附近的科维齐亚诺足球基地顿时热闹了起来,意大利男足选择在这里集结并开始备战训练。托尼、皮耶罗和卡纳瓦罗等帅哥集体亮相,自然引得不少痴心女球迷闻风而至。

  帅哥身边自然不乏“狂蜂浪蝶”,昨天,就有两名不明身份的美女前来揩油了。这两名性感美女身穿比基尼突然闯进训练场草坪内,试图拥抱并亲吻自己心爱的意大利队的球星们。其中一名女球迷如愿地跑到球星面前,并亲吻了自己的偶像。及后她俩甚至恨不得“裸奔”送礼,不过还没等她俩卸下最后防线就被足球基地的工作人员拦下并驱逐出场外。而场内的球员也一度因为不速之客而引起骚动,训练亦因此被短暂中止。

  三点式美女的“裸奔”成为了训练营开营第一天的最大亮点,见多识广的意大利国脚们当然见惯不怪。当时加图索等球员就笑得正欢,卡莫拉内西则不好意思地转过身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