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宣称继续效忠曼联:去西甲是不一定要实现的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06:37  新浪体育
C罗宣称继续效忠曼联:去西甲是不一定要实现的梦

C罗:我在曼联很愉快

  新浪体育讯 面对西班牙媒体的种种传闻,曼联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再次公开表达了想法,他称自己在曼联过得非常愉快,不过再次重申了“在未来某天”去西班牙踢球的愿望。

  23岁的C罗目前跟随葡萄牙队备战训练,准备6月份的欧洲杯,在接受葡萄牙媒体采访时,他谈到了近来的种种传闻。“目前没有什么确定的,媒体总是制造其他球队感兴趣的故事,不仅是皇马,还有巴塞罗那。”

  “一方面这是好事,这意味着其他球队知道你的价值,认为你可以在其他球队踢得很好。但我现在的心完全在曼联这里,因为这是目前让我处在最佳情况中的俱乐部,我在这里很愉快。”

  “我可以保证的说,我在曼联很愉快,我希望继续在这里踢。”

  C罗不掩饰自己在未来去西班牙踢球的愿望,但他表示这只是一个愿望,并不一定非要实现。“现在,就像我过去说了很多遍,只有上帝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从不掩饰自己希望在未来某一天去西班牙踢球,这是一个梦想,但有时候梦想不一定非要发生。”

  C罗同时对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表达了敬意。“他是非凡的,他是一个有着丰富经验的教练,帮了我很多。”

  “我和他合作了五年了,他非常有经验,总是帮助我成长,这很关键。我同时还得到了奎罗兹的支持,他做的也很好。奎罗兹是负责训练课的人,他每天都和球员在一起,是一个优秀的职业人。他是一个五星级的人,无论是作为一个教练还是一个人。”

  在C罗的合同问题上,曼联正在考虑续约,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表示,和C罗续约是长期计划之一,虽然目前没有谈新合同的打算,但俱乐部愿意“在未来某个时候和他坐下来、把合同延长”,C罗目前的周薪是12万英镑,合同到2012年到期,曼联希望能更长久的留住他。(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