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佳一上周回国假期恢复状态 下赛季德甲迎关键合同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0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赛季的德甲联赛中,科特布斯队最终成功保级,球队也在上周的一场为四川地震灾区进行的义赛之后,正式开始放假,球员也将开始下赛季的征战。

  主帅普拉什尼卡已经重新返回了斯洛文尼亚,开始自己的假期,而球队中不少没有国家队比赛任务的球员也纷纷回国,享受自己的假期。

  邵佳一在那场义赛结束之后,他将返回中国,并且度过一个相对比较轻松的假期。

  在最近一期的中国国家队名单中,邵佳一并未入选,这是因为在最近的德甲比赛中邵佳一因为受伤的缘故,比赛踢的时间很少,状态也恢复的并不是太好,因此这次他并未入选国家队。

  事实上,最近两个赛季中邵佳一在夏季都没有很好的和科特布斯队一起训练,其中在2006-07赛季相对好一些,而2007-08赛季邵佳一并未参加球队的赛季前训练,体能储备完全没有做,在赛季开始后不断受伤,大大影响了正常的发挥和表现。

  科特布斯队新赛季的集训将在7月1日开始,7月3日到9日可能在阿尔滕堡进行体能训练,随后还有一系列的热身赛,以及8月初的德国杯第一轮比赛。邵佳一希望和球队能一起把状态在德甲8月15日重新开始之前调到最佳。

  值得一提的是下赛季是邵佳一和科特布斯队三年合同的最后一年,他需要努力表现自己,并争取赢得一份新合同。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