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埃里:我也有中国朋友 亚洲球员怎样在欧洲立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22:06  体坛周报

  作为日程安排外的嘉宾,维耶里算得上北京国际足球竞技场的不速之客。Bobo到场时,议题正好是中国球员留洋,维耶里对《体坛周报》副社长颜强阐述了自己对此的观点。

  颜强:我记得你是14岁时去的意大利,那之前你还是一个澳大利亚男孩。

  维耶里:是的,我父母是意大利人,我通常会往返于意大利和澳大利亚之间。我出生在澳大利亚,也讲意大利语。

  >>你也有很多亚洲朋友是吗?<<没错,我的邻居就是一个中国人。我们经常通电邮,经常相互联系。

  >>从足球的角度看,中国球员或者说亚洲球员如果想在欧洲取得事业的发展,你认为他们应该做出什么样的努力?<<我想首先他们应该积极进行训练,要相信自己,要尽其所能,这样才能够取得成功。不管在亚洲,在欧洲,还是在全球都能取得成功。

  >>你属于哪个洲对你未来的成功并不具有决定性因素,是吗?在高级别竞赛中,你是非常成功的。能不能给我们讲一讲辉煌的岁月?<<我和我的朋友都生活在米兰,5年前,我们决定要成立一个品牌。首先在意大利,在欧洲我们都做得非常好。现在我们来到了亚洲市场,我们在北京的购物中心和离这里非常近的商场开了一家店,只有10分钟的路程,如果大家有时间的话可以去那里看一看。我们希望能够在未来3至5年中开30到50家店,我们希望一切都能够顺利进行。

  >>这个品牌是非常特殊的,就是大多数衣服上都有一颗红心。这颗红心的意义是什么?<<我们在米兰收集了很多图标,最后选择了这颗红心的图标。可能看上去非常简单,而且大家都非常喜欢这颗红心。我们选择了一个名字,就是sweetyear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