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为买人大开清洗闸门 5000万资金靠卖谁筹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6: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本尼蒂斯很清楚今夏他不会再有4000万英镑,所以很早就准备出售球员融通资金,里塞、阿隆索、克劳奇等球员都被标注高价,多少说明西班牙主帅目前资金上的捉襟见肘。

  希克斯和吉列特目前还握有利物浦的股份,两人之间在股权上互不相让却又不相为谋,而北美次贷市场危机,也引发他们财政上的困难。事实上,去年托雷斯和巴贝尔的转会费用都以贷款支付,这已经成了俱乐部目前的债务负担。因此,把一些非主力球员高价出售,成了本尼蒂斯唯一的解决方法。

  《世界消息报》称,本尼蒂斯想要靠出售球员换取5000万英镑的转会资本。尤文图斯想买阿隆索,本尼蒂斯期望用巴里取代西班牙中场,但维拉开出1600万英镑的高价,成为谈判搁浅的最大障碍。原本有意购买克劳奇的俱乐部有好几家,朴茨茅斯就很期待高佬加盟,但利物浦的标价吓跑一堆买家:1500万英镑。卡森原本是英格兰未来国门,身价1000万英镑不在话下,但欧洲杯预选赛失常发挥后,难免掉价。相比之下,里塞、费南这些已经走职业下坡路的球员,倒不愁找不到买家。

  英伦媒体报道,美国人给本尼蒂斯准备的转会资金,只有区区2000万英镑,这和阿森纳相比都显寒碜。不过,如果出售球员得当,借此周转资金,俱乐部也并非没有购入强援的可能。

  除了多特蒙德右后卫德根已确定自由转会,填补右后卫的空缺外,乌迪内斯左后卫多塞纳将有可能以8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乌迪内斯的体育总监莱昂纳蒂本周和本尼蒂斯就该笔交易谈判,结果令人满意,不过利物浦还有希望将价格压到理想的600万英镑左右。

  边前卫是本尼蒂斯急需增补的位置,候选人有唐宁、本特利。这两人身价不菲,都在1000万英镑以上。在出售球员前,本尼蒂斯很难有资金得手。这个夏天,利物浦的扩军规模,多少将取决于离开的球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