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名单落选者将在7人中产生 巴拉克眼泪却是祥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5:21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在结束了痛苦的冠军杯决赛后,巴拉克5月23日回到德国,和即将完婚的女友西蒙妮一起出现在汉诺威机场。巴拉克将于26日前往凯泽斯劳滕,备战1天后与白俄罗斯的热身赛。主帅勒夫确认巴拉克该场将出阵,以期尽快在国家队找到感觉。队友们23日接受群访时都对巴拉克表示安慰,希望队长能振作精神一起争夺欧洲杯,以此作为对痛失冠军杯的最好安慰。

  德国世界杯前,莱曼也输掉了冠军杯,但决赛红牌和失利的阴影并未影响他世界杯时的发挥。这一次莱曼给巴拉克打气,“他要比我更悲剧,因为他在特里射点球时几乎已经开始庆祝。对我来说,当年的失败只会更激励我。”

  2001-02赛季,诺伊维尔和巴拉克一起在勒沃库森和德国队成为“四亚王”。他坚信,这次点球大战输给曼联不会影响巴拉克在欧洲杯的斗志,“记得他输给皇马后也哭了,但世界杯依然表现出色,因此我觉得切尔西输球也许是个好兆头。和6年前的唯一区别是,这次德国队将夺冠。”贝肯鲍尔也在《图片报》撰写专栏为巴拉克鼓劲,“希望不久后又能看到他的下一场决赛。”

  27日的热身对巴拉克重拾信心很重要,对边缘国脚则更重要,因为勒夫28日将公布最终23人名单。德国媒体普遍认为,黑尔默斯和诺伊维尔两位前锋将展开PK,另两名落选者将在奥东科、琼斯、特罗霍夫斯基、马林和博罗夫斯基中产生。目前德国队人员基本齐整,只有博罗夫斯基患感冒,拉姆和阿德勒分别是小腿和骨盆受伤,但25日都已重返训练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