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斯专访:德国队我肯定打主力 2004年我的表现是0(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5:10  体坛周报

  >>你觉得自己的主力位置会受到威胁吗?<<你觉得呢?

  >>我不这么想。

  <<很好,咱们的看法是一致的。

  >>这次你的中国球迷特意做了精美的剪纸,作为你的30岁生日礼物。在生日前1天,你将迎来和波兰的首场小组赛,对此有怎样的期待?

  <<非常感谢中国球迷的礼物,我之前也经常收到来自中国球迷的问候。中国球迷很了解我的心思,知道家人在我心中总是最重要的,当然还要感谢他们特别做的册子和DVD,回到酒店我会好好看看的。对我来说当然是首先希望一场胜利,接下来最好我还能有一个进球,良好的开局对于一届大赛非常关键。

  >>和波兰比赛,对你和家人来说总是会有一些特别的意味?

  <<当然是这样,毕竟我出生在波兰。但我相信就像德国世界杯时那样,比赛当天我的所有家人都会站在我和德国队这一边。

  >>你的双胞胎儿子现在已经知道爸爸要去参加欧洲杯了吗?<<

  是的,他们知道即将开始一届大赛,会有很多天看不到爸爸了。

  >>据我所知,为你做生日礼物的一些中国球迷来自受到地震灾害的四川省,你对他们有什么想说的?

  <<我在德国媒体上也看到了很多相关报道,遇到这样的自然灾害让人很难过,特别是很多学校倒塌,不少孩子因此遇难。地震带来的痛苦,我们在德国也感同身受,希望幸存者都能坚强地站起来,祝他们一切都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