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斯专访:德国队我肯定打主力 2004年我的表现是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5:10  体坛周报

  刚过去的德甲赛季,人们在赞叹托尼惊人进球率的同时,也在为其搭档克洛泽的低迷状态叹息。不过,5月23日出席德国队媒体日的克洛泽显得很轻松,坦承自己后半程联赛状态不佳,但对在欧洲杯上找回状态充满信心。值得一提的是,克洛泽还对中国球迷的礼物表示感谢,并对受到地震灾害的四川地区表示慰问。

  表现糟糕就该挨批

  Titan:在马洛卡集训营过得怎么样?

  克洛泽:我必须在这里生活(笑)。这里条件不错,可不能偷懒。我倒并不觉得我们在这里是调整放松,必须在训练中一直努力,但也很有意思。前几天主要是针对上肢力量,今天终于开始有球训练,这让大家都很高兴。球队非常注重团队精神,在酒店大堂我们的家人在一个角落坐着,球员则都坐在一起。我们都会踢球,但最终决定胜负的10%来自内心,我们必须有对胜利的渴望,希望球迷能在场上看到这一点。研究对手很重要,但最关键的还是让自己的头脑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好准备。我相信我妻子也不会因为我在酒店冷落她而有什么意见吧。

  >>如何评价刚过去的赛季?

  <<我们必须尽快忘记联赛。过去一个赛季拜仁表现还算不错,拿到联赛和德国杯冠军,只是联盟杯在圣彼得堡客场表现不佳。现在我们要把注意力放到欧洲杯,争取同样取得好成绩。

  >>对于后半程联赛受到的批评,你能够理解吗?

  <<当然,后半程我的确表现很糟糕,受到批评很正常。我知道应该表现得更好一些,而且我遇到了一些伤病,无法在百分百的身体状态下比赛,对于长时间一周双赛还需要更好地适应。我会对过去的比赛进行分析,找出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我知道自己能做到什么,相信调整后能在欧洲杯上重新证明自己的实力。

  >>可以说你在拜仁的第一个赛季要比在不来梅更困难吗?

  <<(想了一下)不,应该都差不多吧!

  >>有媒体说,如果没有托尼,克洛泽的进球数应该更多。

  <<总去谈论这件事实在是有些累,因为现在应该谈论欧洲杯。争论克洛泽是否会进更多球没有意义,我们得看未来的赛季,而且本赛季我们一起踢出了精彩的足球,这才是最重要的。

  地震让我很难过

  >>世界杯前你说过要至少打入5球,最终也履行了诺言。那么这一次呢?

  <<过几天我肯定会在酒店里好好考虑这个问题。目标总是要去努力实现的,实现后再提出更高的目标。我现在还没想好具体数字,但希望能和德国队一起迎来一个很好的大赛开局。德国世界杯前我之所以说至少要进5球,是因为韩日世界杯我有同样的成绩。可2004年欧洲杯我几乎没什么出场机会,可以看做表现为零,这一次我肯定会表现更好。

  >>勒夫在挑选欧洲杯名单时首先选择了26人,然后再从中挑出23人,如何看待这样的竞争?

  <<我觉得是非常积极的,球队需要在各个位置上都有两名实力出色的球员,不仅是锋线,其他位置也一样。今天开始的有球训练已经证明,良性的内部竞争会促使我们展示出更强的实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