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欧洲杯前突折大将 世界杯夺冠主力因伤恐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前天晚上的意大利杯上,虽然罗马战胜了国际米兰夺冠,但却损伤了一员大将。作为本场比赛打进致胜球并且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佩罗塔在比赛进行到下半时因伤下场,赛后诊断,佩罗塔小腿肌肉受伤。

  佩罗塔这样的伤势已经影响不到罗马了,因为罗马队本赛季的比赛已经打完,直接受害者是即将征战欧洲杯的意大利国家队,意大利国家队已经于昨天在佛罗伦萨的科尔维恰诺集结训练,但佩罗塔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根据最新的消息,意大利队正在观察他的赏识,如果恢复不顺利,他有可能直接落选最后的23人名单。

  佩罗塔41次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战,是里皮率队在2006年世界杯夺冠时的主力,不过在多纳多尼的国家队他是替补。佩罗塔的特点是出色的奔跑能力和后插上的意识。

  目前多纳多尼公布的是24人的国家队名单,如果佩罗塔因伤出局,那么23人的最终名单也就没有悬念了,因为按照此前的情况,本来最可能落选的是来自佛罗伦萨的蒙托利沃,但佩罗塔如果落选,蒙托利沃刚好可以顶替他的位置,无需召入新人。

  目前各方都在等待着最后的决定。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