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中国小将来意试训 技术组精心挑出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0:05  新浪体育
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中国小将来意试训技术组精心挑出他

尤文图斯官方网站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上周六进行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队在上海1-2负于申花队,不过这次远东之行相信尤文图斯队有其他的收获,他们准备从申花队邀请年轻球员来青年队试训。

  尤文图斯队官方网站报道称,“这不是一次简单的热身赛,或者是赞助商邀请的活动,尤文图斯在亚洲足球界中取得了一个不小的进步,不但在香港和上海进行了比赛,而且运作一些年轻的中国球员来到这里训练”。

  报道提到,尤文图斯队可能会邀请年轻的中国球员来到斑马军团的青年向训练营,而加入这项计划的是小将杨云,一名在1988年出生的年轻球员。

  这名年轻的中后卫是尤文图斯的技术组看了不少的录像带资料中选拔出来的,同时还进行了两次会议。杨云将来到都灵,他还会和尤文图斯的青年队一起训练。

  此前报道中曾提到,申花队推荐试训的还有国奥小将王洪亮,但是尤文图斯队官方网站上目前只有杨云的名字,王洪亮尚未进入。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