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罕见炮轰:卡卡不配世界足球先生 他比C罗差远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9:45  新浪体育
鲁尼罕见炮轰:卡卡不配世界足球先生他比C罗差远了

明年站在中间的会是C罗吗?

  新浪体育讯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最近两个赛季精彩的发挥让他赢得了队友们的一致信任,这其中也包括同为天才的鲁尼。在最近接受采访时,鲁尼直言不讳的说,去年卡卡所得的世界足球先生荣誉应该属于C罗。

  “我确信即便是在上个赛季,C罗的发挥也要超过卡卡,他更配得上世界足球先生荣誉,卡卡赢得这项荣誉仅仅是因为AC米兰夺得欧冠冠军。C罗拥有无与伦比的天赋,这两个赛季他为曼联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想变得和他一样好,正因为此,我每天都在拼命的训练。”

  C罗是否已经超越卡卡成为真正的世界第一,数字可以解读一切。

  上赛季,C罗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34场,攻入17球,率领曼联夺取英超联赛冠军;本赛季,C罗在英超联赛中出战34场,攻入31球,率领红魔卫冕成功。而卡卡上赛季为AC米兰在意甲联赛中出战31场,攻入8球,红黑军团最终以联赛第4收尾;本赛季,卡卡在意甲联赛中出战30场,攻入15球,但米兰最终却只落了个联赛第5,下赛季只能去打欧洲联盟杯。

  再看欧冠赛场,上赛季C罗在欧冠赛场出战11次攻入3球,帮助曼联杀入四强;本赛季,C罗在欧冠联赛中出战11场,攻入8球,率领曼联夺得欧冠冠军。而卡卡上赛季在欧冠赛场上出战15场,攻入10球,率领米兰夺得欧冠冠军;而本赛季,卡卡在欧冠赛场上出战9场攻入3球,AC米兰杀入16强,在主场完败给阿森纳后,红黑军团无力杀入8强。

  在这两个赛季中,C罗为曼联在各项赛事中出战101场,打进65球,平均每场进球0.64个;而卡卡近两个赛季为米兰在各项赛事中出战89场,攻入37球,平均每场进球仅为0.42个!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