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直言格兰特很失败 名帅戳中蓝军教头最大死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2:03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直言格兰特很失败名帅戳中蓝军教头最大死穴

格兰特?比我差远了!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前主帅格兰特在人们的意料之中下课,穆里尼奥直言不讳的称以色列人是一个“失败者”。

  “在我的人生哲学中,对切尔西来说,这算得上是一个糟糕的赛季。因为在足球领域里,‘差一点’就意味着失败。切尔西差一点就赢得联赛杯、差一点就赢得英超联赛的冠军、差一点就赢得欧冠冠军,但‘差一点’就意味着一无所获。在过去三个赛季,我们每个赛季都能收获两项冠军,而本赛季却两手空空,在我看来,这就是失败。如果有人认为夺得三项亚军,这也是一个伟大的赛季,那我只能尊重这些言论。”

  “我感到很悲伤,命运对切尔西非常不公平。但我认为在一个两手空空的赛季后,切尔西在下个赛季必将会迎来丰收,而我也将永远成为切尔西的支持者。”

  而名帅维纳布尔斯则称,在接替穆里尼奥走马上任后,格兰特几乎成为全民公敌,事实上,这个赛季,没有人能比格兰特做的更好,但他还是犯下了错误,令切尔西的这个赛季成为永远的遗憾。

  “格兰特犯下的最大错误是,他总是挑选最好的球员,而不是挑选最好的阵容。埃辛并不是右后卫的主力人选,那个位置,费雷拉完成可以胜任。当你有埃辛、兰帕德、巴拉克与马克莱莱四个如此好的中前卫时,你就该打四个中场。埃辛在边后卫位置上对C罗扼制不力,于是这也导致了第一个丢球。433对切尔西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阵型,但问题是球队只有这一种阵型,完全没有了B计划,这跟曼联完全不一样。”

  维纳布尔斯可谓点中了格兰特的死穴,以色列人被人广为诟病的就是他的萧规曹随、彻底的照搬拿来主义。而在格兰特走人后,切尔西的教练组也面临着一场震动,助理教练克拉克与滕卡特在跟首席执行官肯扬谈话后,也基本达成了走人的协议。这样,今年夏天,阿布将面临着切尔西整支球队与教练组的重建。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