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解雇格兰特 蓝军一年内两炒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01:19  新浪体育
切尔西官方宣布解雇格兰特蓝军一年内两炒主教练

格兰特下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切尔西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主教练格兰特下课,他的教练合同被废除。

  切尔西在声明中说:“经过了过去两天的会谈,切尔西可以确认格兰特的主教练合同被取消。切尔西俱乐部的所有人都希望感谢格兰特、以及他自从去年9月份接任帅位以来所做的贡献。”

  “我们现在将全力寻找一名新的主教练,在任命最终做出之前,俱乐部将不会有相关的评论。”

  去年9月份,穆里尼奥下课,格兰特接替他成为切尔西的主教练,不到一年时间以色列人就丢掉帅位,蓝军也创造了在一年内连换两位主帅的俱乐部纪录。(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