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法国比巴萨强在哪 和本泽马搭档从未感到生疏(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5:40  足球周刊

  FF 那你是否开始怀疑自己的比赛风格和射手才能?

  TH 怀疑?不,但我需要花一点时间回到中路,重新感觉到对方的球门,一个真正的中锋的感觉。这种感觉你需要每天去熟悉,直到一切成为条件反射,我一直都很看重这样的直觉。当我在同瓦伦西亚(巴塞罗那6比0获胜)的比赛中进球后,我就认为那是直觉使然。我在职业生涯中进过很多这样的球。如果说我有过担忧,那也是因为我在球场上的移动和球门前的感觉上失去了坐标。

  FF 转折点出现在哪儿?

  TH 最近几场比赛前,我对自己说:“蒂耶里,找回你的感觉。”内切,射门,不要老呆在边路。看看你最近进的几个球,只有这样才行这让我看到自己还没有忘记球门在哪里。

  FF 从身体上来说,在边路是否很受罪?

  TH 在职业生涯中,我从未像本赛季奔跑这么多起初,由于6个月没有比赛,我缺乏节奏和活力。当你重新回到比赛时,会有很多时间都处在低潮,如同我本赛季的经历。如今,一切都好了,我可以肯定。首先,我重新找回了坐标。其次,我感觉很好。证据?现在我的体能足够我在边路踢整场。当一名前锋超过30岁后,他就需要改变一些比赛风格,开始少做一些无用的努力。

  在足球中,你只能以接下来的比赛来重新评价自己。不管你此前进过多少球,不管你曾拿过多少冠军。看看德科、埃托奥和罗纳尔迪尼奥如今受到的对待,他们曾为巴萨做出了一切

  FF 你现在是怎样一种精神状态?

  TH 和你一样,我最近也听到很多传言,但我不知道究竟会发生什么。我还有3年合同,现在我还是巴萨球员。如果我不能进入俱乐部的计划,那么就需要做其他考虑了。

  FF 现在俱乐部的气氛很沉重

  TH 对阵马洛卡的情况确实很艰难。公众没有放过德科和埃托奥,他们为巴塞罗那赢得了一切,也奉献了一切这很难接受,我向你发誓。我从来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尽管我在法兰西大球场也被嘘过,但和最近两场比赛中的情况不能比。相信我,你需要非常勇敢才能接受这样的情形。这个赛季我学会了很多,我也证明了自己能够走过这样非常困难的时刻。

  FF 你本赛季一直受到这样的困扰吗?

  TH 你知道在我们1比4输给皇马后的情况吗?当马德里人欢庆的时候,我彻夜未眠,人们以为我们对此毫不在意当然,生活还要继续,但我很痛苦。尽管你周围总是有人,但当你醒来,却不能马上抬起头,谁也无法体会到你的感受。

  FF 那么结论是什么?

  TH 这样的一个赛季能够磨砺你的性格,让你变得更坚强。

  FF 也更加想复仇?

  TH 我不会这么说。在足球中,你只能以接下来的比赛来重新评价自己。不管你此前进过多少球,不管你曾拿过多少冠军。看看德科、埃托奥和罗纳尔迪尼奥如今受到的对待,他们曾为巴萨做出了一切不论你的身份多高,有多少荣誉,你都需要每天去证明自己。过去的事情,只有当我不再踢球时才会再去谈它,而我现在所感兴趣的就是下一场比赛。此外,完全没有必要去想着复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