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路詹俊徐阳聊天:曼联很邪很强大 国米注定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4:40  新浪体育
张路詹俊徐阳聊天:曼联很邪很强大国米注定失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李欣:各位新浪网友,各位球迷朋友,下午好,欢迎收看新浪视频聊天。在周四凌晨,北京时间07/08欧冠落下了帷幕,在周五北京时间下午1点,这个时刻我们新浪视频聊天非常高兴的请来了我们三位老朋友,和球迷朋友,各位网友一起回顾一下这个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我来依次为大家介绍一下,居中的是我们德高望重的张路张指导,球迷认识他更多的是通过咱们中央电视台的意甲联赛的转播,还有各届大赛赛事的嘉宾解说。在我左手边的是詹俊,相信很多球迷朋友和网友,通过我们新浪网对詹俊对于英超的见解有了非常深刻的认识,他是在ESPN做汉语赛事的解说工作,最早在广东台工作,现在转战战场。离我最遥远的,但是年龄最接近的,一块儿,不提喝酒的事儿了(笑)这是徐阳,徐阳是专业运动员出身,入选过国家队,而且在北京,在山东都留下了自己的足迹。在近几年他也是努力帮助中央台进行欧洲高水平联赛的赛事转播工作,特别是在西甲方面的比赛说的很多。

    视频-张路詹俊徐阳李欣做客 畅谈欧冠展望欧洲杯

  其实这三位都通过不同的方式,对我们新浪体育都有很多的支持,也有很多网友和球迷朋友是通过我们新浪这个平台,对各位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其实说起来,这个欧洲冠军联赛我觉得每个赛季结束以后,都给人一种怅然若失的感觉,好像这么精彩的比赛这一届马上就过去了,甚至我们在回想某些场次比赛的时候,感觉好像记忆犹新。现在来看,在这个赛季当中英超球队表现得非常强势,曼联在淘汰巴萨之后,第一次实现了英格兰球队之间的对决。像张路张指导,多年来对意甲非常熟悉;徐阳是西甲;詹俊是英超。说起来咱们从各自联赛的角度来考虑,这个赛季英超的势头确实非常猛,詹俊能否请你先谈一谈,难道真的就像阿布这样的重金砸出来的球队,才引得英超取得如此成就吗?

  詹俊:我觉得在这以前,英超已经是奠定了一个比较好的基础,那就是大量外教,就是外籍教练的引进,我觉得对英超的变化是最大的,很多英超的球员,包括教练都提到,标志性的一个人员的到来,那就是温格,温格在96年来到阿森纳俱乐部以后,给俱乐部各个方面带来了巨大的变化,球队在成绩上面表现尤为突出,这也引起了其他各个俱乐部对外籍教练极大的重视,所以我觉得是外籍教练的引入,接下来就是外援大批的引进,使得球队整个联赛水准在不断的上升之中。

  李欣:而且向欧洲大陆靠近。

  詹俊:对,再加上由阿布带头的外国资金的涌入,就使得英超,我觉得英超近50年来欧冠的53年的历史,欧冠的决赛,第一次出现英格兰球队之间的对决,比这个意义更大的是,连续两年都有三支英超球队进入到英超四强,我觉得这是一个标志性的数据,能够确立他们第一联赛的位置。在外资是一个,我觉得是一个催化剂,但真正能够帮助联赛提升的是以温格为首的这一批外籍教练,特别是欧洲大陆的教练,来到英超以后对整个联赛的帮助。

  李欣:法国的教练,像荷兰教练,然后是西班牙、葡萄牙的教练,给整个英超联赛带来的变化和影响是巨大的。咱们刚才也说了,通过决赛那场比赛来回顾一下刚刚结束的欧洲冠军联赛。徐阳,我想咱们运动员出身,120分钟的比赛,你的总体感觉是怎么样的?好比说从比赛的精彩程度来讲要打一个分的话,你能打多少分呢?

  徐阳:我觉得最少应该打8分。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