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俊已与中超新军签约三年 结束三载瑞士超留洋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0:01  体坛周报

  石俊签约成都

  记者李绍州报道

  3年前,石俊离开重庆来到瑞士开始留洋生活。3年后的今天,石俊又回来了,回到了离重庆不远的成都。5月21日,石俊与成都谢菲联草签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协议。

  2005年,石俊与一家罗马尼亚经纪公司签订了合同,但是这3年,石俊与经纪人相处的并不愉快。罗马尼亚人除了跟石俊要钱外,从来不管石俊的死活。在这样的情况下,石俊铁了心要跟罗马尼亚人分手。赛季结束前,石俊自己就动手联系新东家,去处基本上锁定中超俱乐部。5月初,石俊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许宏涛联系,并提出自己想回中超的想法,许宏涛当即表示欢迎石俊加盟,态度相当诚恳。尽管当时还没就待遇等细节达成任何的协议,但是双方口头上约定,石俊回国后加盟谢联。因此,离开卢采恩前,石俊处理了家具并办理了所有相关的手续,没做返回的打算。

  5月中旬,石俊回国,与谢联俱乐部正式接触,虽然还有其他俱乐部对石俊表示出强烈的兴趣,但由于之前与许宏涛的口头约定,石俊基本上放弃了其他选择。5月21日,石俊与谢联达成了初步协议,加盟谢菲联,合同期为3年。

  与瑞士年轻人俱乐部结束了合同,石俊已是自由身。谢联力邀,除了石俊本身的实力和自由身份外,他的欧洲比赛经历也是吸引俱乐部的一个关键。石俊并未透露工资等细节,据悉应该不会比瑞超的收入少。对石俊来说,尽管还有机会继续留洋,但回到中超确实是一个理智的选择,这不仅可以解除与罗马尼亚经纪人的合同,还可以保证上场比赛。

  英伦归来的李铁加盟后,瑞士归来的石俊又加入,谢联目前成为海归球员聚合的大本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